51721.jpg

2015年風尚之旅完美的落幕了

其實小媺到現在還是不太會寫關於活動的文

(金氏夫婦說,只要不斷不斷的做,有一天你一定學得會,所以關於這方面~~就讓小媺再多練習一下吧XD)

所以今天來分享風尚第二天,讓小媺最難忘事好了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小媺寫了篇我心目中完美的一天嗎?

還沒看過、忘記內容的朋友可以先去回顧一下那篇文

你才會知道今天有多讓小媺起雞皮疙瘩XD

51724.jpg

第一次看到嬌雁總裁,是在2011年的韓國大會裡

到現在,小媺還是印象好深刻

那時候,我坐在離舞台超~級遠的後面

那時候,舞台上的人,看著都還比小姆指要小很多

長話短說,在那場會議中,嬌雁女神在小媺心中種下了一個種子

從那時候開始,小媺就一直好想成為像嬌雁女神一樣這麼美好的人

51722.jpg

三年兩個月後的今天

小媺因為韓國的創辦人 金氏夫婦深受感動

活動最後的最後,是嬌雁女神和小豪總裁,分享了關於他們的夢想

過去沒錢沒能力,只能在淡水八里求婚

但十年後卻能在法國巴黎為十週年帶來美好的回憶

51720.jpg

發現了嗎…

今天的嬌雁女神,梳上低調卻超美的包頭

穿著的,是深粉紅色、接近紅色的貼身洋裝

沒拍到的鞋,看起來是至少高過8cm跟鞋

一瞬間,小媺以為那是從自己美好的一天走出來的我…

 

三年前,嬌雁總裁讓小媺知道,我值得擁有夢想

兩年前,嬌雁總裁教我,要學會付出和行動

去年,小媺一度失去了重要的夢想…低迷了好~長一陣子

今年,在小媺選擇重新相信自己、重新敢夢敢想敢要並且去行動

今天,嬌雁女神讓小媺看到了,我的未來,就在那裡等著我!

感受到馬克的用心和愛,突然眼淚又掉個不停

51725.jpg 

在今天,小媺下定了決心

要做別人生命中最重要的超人

就像嬌雁女神一樣,有一天,我也會站在台上…

啟發別人的夢想

首先…要先超快把肥油減光…(笑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