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掙扎到底要不要寫這篇文

因為希望自己能時時保持正面能量,也把正能量帶給大家

但對於這個想法,小媺也好掙扎XD

小媺會努力保持正面,所以…偶爾,請讓我舒發一下情緒…好嗎?

如果真的很討厭傷心的情緒,請直接按右上角的XX離開唷

 

這幾天掙扎的,是關於我的感情…想要記錄些什麼…

但又不想去面對……

因為內心裡,一直有個小聲音告訴我

不要想,妳很痛

不去想,妳一定會更開心

真的不去想…卻又覺得自己會痛更久…

現在的小媺,真的很想找回自己的笑臉

我想,面對雖然痛,但不面對…笑臉只會離我越來越遠吧?

事情發生在1/20…

就像MV中女主角一樣,小媺意外從朋友的臉書上

看到曾經深愛的他,已進入人生的新階段

其實那個當下…我真的以為好像也還好

自己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他能找到屬於他的幸福,好棒…

雖然是這種方式…但能讓我知道我真的可以放下了,好棒…

可惜這種情緒大概只有當天有…

接下來的幾天…腦袋瓜裡、心裡都充滿憤怒、傷心、絕望

甚至覺得自己的靈魂好像被抽空般的…

還好在很難過的時候,剛好碰上林口風尚之旅

是我每一年最重要的充電時刻

兩個整天,我吸滿了正面能量,覺得一切都好棒

過去的就過去了,我要振作…

接著在兩天後的隔一天起,我生病了…

不是感冒、也沒有哪裡不舒服

就是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身體好累好累、心裡也好累好累

接下來的幾天,什麼都不想要去思考

除了寫文之外什麼也都不想做

只是睡醒吃、吃飽睡、看影片、打電動…

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

反而更會想起以前的事

看著一張張充滿回憶的照片

是生氣?是傷心?

把關於他的所有照片,都揉了丟在垃圾桶

但有自己的照片…到底是因為有我自己還是還有感情?

怎麼樣都下不了手

看著他拍出來的照片,照片裡的我,笑得好甜好開心…

那樣笑著的我,究竟去哪了?

想著分開的原因

也想著這過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自己做了哪些對的、錯的決定? 

但每一段回憶,都必需要自己承認,已經過去了

必需把壞的、好的、所有的…

都從腦袋裡剝離…

很不爭氣的…眼淚沒停過…

更覺得自己的心藏被扭得歪七扭八

五藏六腑都卡在喉嚨裡出不來也進不去

為什麼會這麼痛?? 我自己一點也不知道… 

好可惜終於失去你
對不起我已經盡力
我沒有放棄只是不見你
以為這樣就傷不到自己
好可惜我們回不去
傷心哭泣變本加厲
我一直婉拒別人的情意
只為個不確定的你

 說實話…真的可惜嗎?

腦袋裡的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過去一直夢想著,站在你身邊的人是我

為什麼現在我只是一個旁觀者、甚至是陌生人…看著呢?

但腦袋裡的另一個我,卻又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因為分開之後,我學到更多、成長也更多

分開之後,我把自己放對位置,因此讓自己越來越好

一直還想著他 折磨自己對嗎
他都已經放下愛上了另一個她
過去的情話 回憶全是傷疤
騙自己成全他根本沒那麼偉大
一直都想著他 他會想著我嗎
明知再多牽掛都不會有個解答
如果已無法實現我們的家
我的幸福就是能看著你幸福啊
你知道嗎

 跟他在一起快四年,分開兩年半…

哇~這時間,連自己算一算也覺得驚訝

 很難忘記在分開之後一年多,知道他不再是一個人時的心情

很複雜…

那個時候,曾經問過他,你幸福嗎?

如果你是幸福的…我也可以放下了…

答案照慣例的,沒有得到…

當時我真的以為…他還沒放下我…

不想讓我難過,所以選擇不回答…

我好傻……

還有什麼好傷心 我這樣問我自己
眼淚流得再多 找不到意義
就算學會了教訓 不該為愛沉迷
我想我可以 我真的可以

不再打聽 你的消息 從此靜一靜
把當初那個你 永遠存放在我的心裡

選擇面對之後,事情好像總算能看清?

我看到了,以前不懂得珍惜的我,他對我的好

開始反省自己曾經對他的傷害…

好像…反而更能真心的接受他現在的選擇

處理好自己的情緒

處理好? 可能還有一些要再加油一點點

其實在情緒來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它

這個時候能做的…只有不斷跟天父禱告

請求親愛的天父,讓我能更有勇氣去面對、去處理

請求親愛的天父,把壓在我心上的大石頭一點點移開

很神奇…不管什麼時候,當我有所請求時

總是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和回應…

觸動著我的心…眼淚也掉不停…

但不同以往的眼淚,這一次,哭過之後反而得到平靜

亂七八糟的心,有了天父對我的愛,突然就安穩了下來… 

 但真的哭過就好了嗎? 雖然心裡還是會有這個疑問…

可能有時候,還是會突然掉進回憶裡…

心裡的傷…也許還需要一些些時間才會好…

但…一定會慢慢好的,對嗎?

有馬克對我的愛、有天父對我的愛…

還有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和你們對我的愛

我真的知道,反正也回不去了,就要趕快從過去走出來…

哭過就好了…小媺一定一次次的,變得更勇敢 

 

一段感情,竟然佔俱我活到現在人生中1/5的時間…

 一件小小的事,竟然能卡住我的心半個月!!

 對於這段時間裡被我傷害的所有人,感到抱歉…

謝謝你們讓我更成長、更勇敢

昨天小媺做了一個夢…

夢見幸福的你,迎面向我走來

然後我們,只是微笑點頭、然後擦身而過

第一次…在有你的夢中,我是笑著的…

我想,現在的我,好像真的能真心祝福你了…

謝謝你,陪我走過一段路…

不會再欺騙自己,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幸福

從現在開始,我會自己走下去

朝著屬於我的幸福,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