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25db49_original

今年年初時,給自己訂了一個目標

六月要買我人生中的第一把吉他

雖然要買的意念沒有降低

但最近更想先買電子琴

印象中國小國中的時候,有吵過爸媽買電子琴給我

那時候真的好愛,也很愛買流行歌的琴譜XD

可能後來高中開始認真念書(?) 就沒再碰了…

大家有推薦的電子琴嗎? 快跟小媺分享

MusicRoomPic2

這種時候認真找一下夢想版

真的可以更堅定自己的夢想耶

一點一點的進步,電子琴+吉他~

感覺超棒的耶!!

musicroom

接下來當然是小鋼琴和寬昶的練習房

在夢想中鄉村風房子,又多增設了一間純白的房間了^ ^

music_room  

一點點增加的夢想

真的讓人好有動力哦XD

雖然身體不舒服了一陣子還沒全愈

但我的心已經開始想繼續往前走了!

 

對了,前陣子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時,爸爸講起小時候哥哥姊姊學鋼琴的事

好像學鋼琴到一個階段時,因為手指頭怎樣的關係,需要很有毅力才能撐過那個階段

小時候父親都有讓哥哥和姊姊學

可惜的是兩個人都沒有撐過那個階段

讓父親覺得最小的我也一定會在某個階段放棄

其實聽到這段話時…我蠻難過的

也可能小時候一些事,讓我很無法接受別人覺得我辦不到

但在療愈心裡那個小孩的階段

讓我一點一點的想起小時候的事,找到原因,面對它

反而更容易去接受過去無法面對的事

我想這會是我很重要的一個過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