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97.jpg

是的,從上一篇文可以看得出來,小媺在六月份去了趟韓國XD

這趟旅程,對小媺來說真的是非常有意義和特別的

長大有記憶之後的第一次出國,是在2011年

好巧不巧,就是去韓國耶!!

一直想記錄,但這一拖就拖了五年!噗!!

其實真的要寫,可能會非~~常~~長一篇

最近要走快速記錄的路線,所以會盡量長話短說這樣^ ^

好的,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恩人 Tiffany

謝謝妳的邀約,開啟了我的眼界,讓我開始敢夢敢想

37169.jpg

要先感謝在小媺非常想到韓國練習韓國的這一年

剛好,就這麼剛好! 2016年的風雲盛會就在韓國!!

當然是排除萬難也要參加的重頭戲啊!

小芙教練說,她很開心我能到韓國

小芙,我想跟妳說,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能在現場,在妳們的身邊

36688.jpg

最喜歡的其中一個部份

就是能在不同國家,揮舞著台灣國旗

在這裡,每一面不同的花色,只代表不同區域

大家都是一家人,而我的家人中、有的是韓國人、有些是日本人

香港、澳門也都有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但小媺還是最喜歡我們的國旗^ ^

36693.jpg

每次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喝當地限定版的口味!

原來韓國有小媺最愛的焦糖口味耶耶耶~

韓國真的很合我的胃啊>////<

不過照片裡手上拿著是草莓XD

每一杯營養,都能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超級有意義的!!

36692.jpg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小媺放得比較開了XD

謝謝米拉兒陪我一起學習、一起瘋、一起拍照、一起看小鮮肉(疑?

好喜歡這張跟足球巨星 西羅的合照

一般人哪有這種機會啊!! 我們實在太幸福了!!

news_67324affceba314c4ce9d99c076835cc.jpg

還有最雞皮疙瘩的,在會場上的巧遇!

這是我看一次就感動到雞母皮掉滿地一次的照片

謝謝親愛的恩人借我用這張照片

36696.jpg

2011年,小媺的第一場會議

什麼都不知道,一切都好陌生

在會場中被親愛的恩人帶著走、到處拍照

雖然拍了很多照片,但唯獨對這張照片最有印象

照片右邊的是韓國的夥伴

那天她被一群人圍著,恩人也帶著我去問她的故事

我只記得她以前是跆拳道國手,因為受傷無法繼續比賽,只能在家休養

還好遇到賀寶芙,改變了她的生命

詳細故事親愛的恩人有記錄

當時的我只覺得:哇! 她好勇敢、好樂觀哦!

小媺以前打過系籃,光是一個腳拐到不能上場就夠難過的了

一個專業運動選手不能再比賽,是多痛苦的一件事啊!

但她卻能開心的跟別人分享她的故事,怎麼這麼特別!

37173.jpg

其實真的沒有想過還能再遇到她

所以當我換個姿勢轉身坐的時候,一抬頭我就傻眼了

那個當下,小媺立馬去翻五年前拍的合照

然後一直偷瞄、偷瞄和偷瞄

想確認是不是真的是同一個人

我覺得眼前的這個人看起來比較瘦一點啊~五年前有這麼瘦嗎?

當然我腦袋閃過好多想法,最後拍了這張照片

傳給坐在會場裡面的恩人,接下來的課其實我就都聽不進去了

那個當下我是很想衝過去找她拍照的

我想謝謝她五年前跟我們分享她的故事

我想告訴她能在同一個地方再遇到她,真的太神奇了

但她好認真專心做筆記,所以只好一直偷瞄她(嗯?)

36694.jpg

 

 

課程結束後,請夥伴陪我一起去找她拍照

一開始她當然不知道我是誰

然後火速拿出五年前的合照,用破英文(不知道有沒有夾雜著韓文)跟她說

這個是我!!

可能是轉變太大,她在愣了好幾秒後,突然理解我在說什麼^ ^

然後拿著照片,轉身給她的夥伴們看

開心的說,五年前在這個地方,我們一起拍過照!!

那個當下,真的好感動

然後一群人一起覺得太神奇、太讓人起雞母皮這樣XD

我想,那短短的幾分鐘,是時間過再久小媺也會一直一直記著的畫面吧!

感動的事,原來在不同的地方、我們說著不同的語言

 

但五年來(甚至更久),我們都用同樣的產品,照顧自己的健康!!

我很感謝她沒有放棄,也很感謝我們看起來都更棒了!!

然後用著破破的韓文,跟她交換聯絡方式,要了這張她抓著我用她手機自拍的照片XD

一直到現在,僅管對話的內容不多

但我們會交換著生活照片,感覺真的超神奇的啊 超喜歡這個相遇!!

 

 

 

 

 

 

 

 

 

 

36698.jpg

如果你問我,三天裡學習到什麼

小媺可能要先翻筆記回憶一下

但印象深刻的點,實在多到可以寫好幾篇文這樣^ ^

我知道一切都只是過程,享受著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都會變成我獨一無二的經驗和故事

五年前,因為Tiffany的邀請,小媺開始敢夢敢想

這五年,發生的一切,都很棒,好的不好的,真的都很棒

親愛的恩人,謝謝妳這一路,一直都在

謝謝妳的改變,讓我看到希望,讓我看到有更多美好的事在等著我去體驗

36690.jpg

謝謝女神小芙教練,我健康和心靈上的導師

讓我從一個沒自信,負到不能再負的負面中

慢慢蛻變成也能開始把健康訊息分享出去,正面開心多於負面

開始學會感恩一切好與不好

謝謝妳一直都在,謝謝妳一直給我愛

36686.jpg

謝謝總裁們和所有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總是給我最滿的正能量、最大的鼓勵

小媺真心相信,未來不久我們也能幫助更多人,多更多家人朋友的

36699.jpg

謝謝馬克,謝謝你揀選了小媺

謝謝你想用營養改變世界的這個夢想

謝謝您的堅持和無限的信心,相信我們都能變成有能力散播健康訊息的小馬克

謝謝你讓我脫離病奄奄的人生

謝謝你讓小媺有體力、有勇氣去發現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人事物

謝謝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