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 Lucky 7

1、連續三天睡眠不足還是在該起床的時間裡自動起床,體力真好XD

2、看到大學同學PO了大學校門口的照片讓我好懷念,想起每天爬坡的日子提醒自己有空要回去走走,現在應該可以很輕鬆的爬坡了吧~哈!!

3、在澳門吃了兩天飯+肉,今天中午吃了兩"大碗"的青菜,一整個滿足到爆炸!

4、因為搭飛機耳鳴的耳朵睡了一覺後突然通了,終於聽得清楚了^ ^

5、重溫王牌天神2,片尾的對話深深的感動我,電影中的小插曲在前兩天的澳門大學也有出現,這是有什麼指意嗎~~~~

6、睡眠不足又大吃大喝了三天,早上的體脂卻掉了!?哈~真開心~

7、今天又聽到有人告訴我,每天看我的Lucky7很感動很溫暖,聽了我也好開心,有一起努力的家人們,好幸運好滿足,真的很喜歡大家相互鼓勵打氣的感覺,一起去假期吧~~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