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443.jpg

 正老林羊肉爐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三段278號 (南門市場斜對面)

電話:(03)339-29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5:00~02:00

吃到飽 $298+$2清潔費 (每人)

雖然印象中去年我有寫過文,但卻發生怎麼找都找不到靈異事件

IMAG2827.jpg

 雖然吃過三家正老林,但嫩一直好愛的還是桃園店

寬昶的店面

天冷人多整間坐滿是常見的情景

這是去年生日,挑在人家才剛要開店時去吃

整個包場XDD

IMAG2826.jpg

 也有戶外的星空餐桌

夏天就很適合坐在外面邊乘涼邊享受美食

IMAG2828.jpg

很有甘仔店風格的櫃檯

那些不曉得是不是陳年老酒XD

IMAG6462.jpg

 櫃檯旁的飲料櫃

有需的話自己拿,價格跟櫃檯詢問一下哦

嫩都是自己帶水,從來沒有喝過XD

8.jpg

 再旁邊一點點的冰品

嫩愛桃園店的其中一個原因~(笑

他們家的冰總是很大器的一定超過3/4

以前對於這件事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去吃過微風店之後…整個超愛桃園店 : >

IMAG6445.jpg

嫩一直都蠻想吃吃看他們的羊油麵線

但很怕腥…加上如果吃了又會好飽

就一直都沒能嚐試看看

下次去嫩一定要點來吃吃!!!

用餐時間90分,嫩有特別問過老闆娘

只限人多的時候唷~

如果當天沒什麼人,就可以慢慢吃了

IMAG2821.jpg

牆上的打油詩

我台語不是太好,台語溜的朋友可以試著唸看看^ ^

IMAG6444.jpg

餐具、調味料、食物區

連續兩年都是坐這個位置…

坐這個位置看電視好方便XDD

IMAG6454.jpg

 所有你需要的餐具都會在這兒

碗、杯子、夾子、筷子

很貼心的是杯子和筷子,準備了免洗和環保的

嫩很不愛用免洗筷,很久以前他們還沒有環保筷

嫩每次去吃,自備的環保筷都會忘了帶回來 (噗

所以真的好愛他們現在的貼心哦!!

IMAG6455.jpg

醬料區始終如一

三、四年來都長這樣XD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蔥吃到飽…現在好像比較少店家這麼大氣了

6.jpg

 菜盤

可以重覆使用哦~

IMAG6461.jpg

一旁的冬粉和王子麵~包裝都貼心的先打開了

是不是很貼心~很貼心~很貼心~

IMAG6458.jpg

 滿滿的食物

上面還有一層沒拍到

食材都是又新鮮又豐富

7.jpg

滿出來的羊肉

滿出來~滿出來~滿出來哦!!

我會這麼在意…完全是托微風店的福…

IMAG6153.jpg  

嫩不是一個喜歡寫負評文的人

但微風店除了食物美味之外,其他都讓我好失望…

不止從進門到結束,嫩都沒聽到任何一個店員有講話

冰少又硬又難挖就算了…連主角的羊肉也是少少的、少少的補貨

不誇張的從開始吃到吃飽,肉量真的都只有維持這個量

所以維風店的文我要省略了…

5.jpg

不管哪家店都正給一鍋清湯

要吃什麼料就自己煮

也都有清湯和開水可以加

羊肉很軟嫩,很喜歡入口即化的口感

湯清清淡淡的,喝再多也不會口渴

喝起來是淡淡的羊肉湯的感覺,嫩很喜歡哦

羊肉吃的時候沒有腥味

但如果吃太飽回去打隔會有點羊騷味哦XDD

吃火鍋吃什麼從來不太沾醬的嫩~卻私心好喜歡他們的沾醬

調味好的羊肉沾醬,吃起來是豆腐乳的味道

但調得很好不會太過死鹹、也不會太水

沾著羊肉吃~一整個大滿足啊

  IMAG2834.jpg  

好感謝從2013年生日開始的這項習俗(嗯?)

謝謝媽咪陪我渡過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日子 

IMAG6471.jpg

今年不例外的也要跟親愛的媽咪一起吃羊肉爐過生日

謝謝阿母30年前辛苦的把我生下來

把我照顧得這麼大~我愛妳唷

 

雖然小小的離題了,大家別忘了這麼冷的天

帶著親愛的家人,一起吃上最呼呼的羊肉爐吧!!

桃園店的生意很好,尤其天冷

有特別想去吃的朋友記得先電話訂位唷!!

 



\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