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小店在網路上的評價普遍都還不錯

也不知打哪來的一股非常莫名想吃窯烤pizza的想法

所以決定今年的生日大餐就選在台中的天堂小店享用囉~!!



外面也有用餐區哦~!!



一進店內氣氛還不錯,

我們約十一點半過一點點到,很幸運的有位置坐~XD

不過提醒想去用餐的朋友,還是請你選訂位哦~!!



水杯及MENU

主要是義大利麵及PIZZA



還有一些輕食點心、沙拉、飲料、酒和甜點

點了主食可以加$90升級套餐



套餐裡的今日濃湯



火腿蔬菜玉米濃湯之類的>  < 我忘記了XD

玉米的味道挺香的,雖然濃湯,不過喝起來不會膩,好喝~!!



套餐的佛卡夏麵包,它有著迷迭香、百里香、蘿勒等的特殊香氣,吃起來真的非常的香~

旁邊那黃黃的東西…它是橄欖油...

沾橄欖油吃很香,不過我更愛沾濃湯吃



套餐的飲料…一點完就被翻白眼了XD

他們的飲料四種…紅茶、雪碧跟熱康福茶還有一個什麼去了…

讓我有一點點小失望...感覺好像應該可以更特別一點..

送來的時候是杯子裝冰塊跟開好的雪碧這樣..

味道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巴薩米克松子培根起司寬扁麵$280

這個我大推!!!!

天堂小店的義大利麵都是現煮麵條哦~

你一定很好奇這道料理的名字~

它是使用巴薩米克醋、松子、培根、Mascarpone起司及Parmigiano-Reggiano起司所組成

巴薩米克醋是產自義大利的摩典那(Aceto Balsamico Extra Vecchio di Modena),是一種用久煮濃縮的葡萄汁經過25年以上的木桶培養陳年,成為全世界最濃郁,香味最豐富,也最昂貴的醋。口感濃稠溫潤,香氣特別醇厚典雅,非常稀有珍貴,一年只有2000公升的產量!

這樣懂了吧~!!

所以這盤黑黑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會有酸酸的味道,怕酸的我不推~

而麵上面那一大塊白白的是奶油還是起司??我不太確定~不過很香!!

將奶油(?)跟麵條、醬汁均勻攪拌後,原本的醋的酸味會被中和掉,

酸酸奶奶的滋味,真的好好吃~

不過有一點還讓我蠻驚訝的...

不是培根嗎~?? 怎麼這一盤裡的肉有點像台灣的大塊魯肉XD

是中西合併來著的嗎~



松子還蠻多的,

雖然顏色不太吸引人

不過這味道,不怕酸的一定要試試~!!我真的大推~~



四種起司PIZZA $220

呃…老實說我不確定是哪四種起司XD

他們的PIZZA是現點現做的唷~!!



餅皮不厚,越往中心點越薄

餅皮咬起來很香也有嚼勁

而上面滿滿的起司,真的很香…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點鹹..

但整體上算是不錯吃的基本款~!!

下次我想吃吃別種口味~




知道為什麼要先訂位了吧~XD



廁所洗手台~



蛋糕櫃裡放著好多種起司和酒



本來想拍店內裝潢…但用餐人好多..所以我只有隨便拍幾張..



名片座~有符合月光兔這個名稱~

希望近期內還有機會再去吃~XD

有到台中去玩的朋友們~快拿起你的電話預約吧~



店家資訊~~
天堂小店 http://tw.myblog.yahoo.com/heaven-bar/
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493號
電話:04-2380559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 17:30~21:30 
                    週六~週日 11:30~16:00 17:30~21:30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