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2340032590.jpg

好喜歡這盞燈哦!

有種莫名浪漫的氛圍

哪裡買? Alva教唸說是設計師送的…我也想要一盞說~

2.jpg

說是入厝趴,嫩卻沒拍到半張Alva教唸的空曠新家XD

盞燈是嫩唯一鏡頭對於"新家"的焦點

果然滿腦子只有吃…(笑

PARTY只要有吃喝的原素就好讓人開心來著

 小小的甜點區~有嫩最愛的鳳梨酥耶!!好讚!!

 3.jpg

有莫莫教唸帶了超好吃的香帥蛋糕

芋泥捲+富士巧克力蛋糕

也有帶著淡淡香氣、鬆軟綿密的芝玫起士蛋糕

這三款蛋糕都好好吃哦!!都屬於不會太甜膩的蛋糕

很適合PARTY的飯後甜點哦!!

疑!?主餐都還沒吃就先介紹甜點XDD

嫩真的是個甜點控來著…

4.jpg

感謝Alva教唸的招待

還有大家帶的美食!!

中式烤鴨火鍋、日式壽司、西式抓餅總匯,真是吃遍各國美食耶!!

是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6.jpg

大量的青菜是一定要的!!

美味與健康兼具

還有小米教唸帶來超好吃的現包手工水餃

參與入厝趴的人數太多,還分成2梯次

親愛的小芙教唸兒~~有妳最愛吃的水餃耶!!!!

好想打包給妳吃~但一上桌就被掃空了…(噗

551.jpg

可愛的Le Creuset容器原來可以這樣用耶!!

好吧~我有後悔一月去特賣會時沒買鍋的感覺了…

裝蒜末超有feel的!!  (心動的點好奇怪XDD

是因為是嫩喜歡的紅色還是因為蒜末!?!?

5.jpg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鬆餅機出動了!!

其實正餐甜點吃完已經飽到快滿出來了

但上一梯次說沒吃到Alva教唸的黑糖鬆餅很可惜

所以我們再飽也硬要吃、硬要吃、硬要吃XDD

翔寶真是乖孩子,他有幫忙攪拌和試吃黑糖口味哦

謝謝小米和俐婷教唸幫大家製作一口鬆餅

嫩只在一旁負責計時、出一張嘴和拍照監督(??)

很奇妙的,嫩很常不經意的顯露出控制型人格XDD

7.jpg

 明明只在旁邊出一張嘴還是硬要假掰的拍一下照XD

翔寶好貼心~超有耐心的等我們這群阿姨拍照

茶家鬆餅粉+牛奶+蛋+黑糖粉

還有崴姊+翔寶的愛

連做小點心的時候都能這麼幸福^ ^

1.jpg

好喜歡右下這張照片

Alva在為大家調製鬆餅糊時,翔寶在一旁當小幫手

這也是嫩的夢想版之一,跟著孩子一起製作小點心,想到就覺得好幸福

鬆餅機當然也是夢想版之一XDD

這台鬆餅機也太好用了吧!!! 不用五分鐘就能烤出外酥內軟的鬆餅耶!!

口感好之外顏色也超美的!!

能吃到Alva教唸傳說中的黑糖鬆餅真的超幸福的!!

右下也是超好吃的"客家湯圓"!?

 太好吃了!!還吃到不小心燙傷手指頭…

556.jpg

升級版客家湯圓-桂花酒釀湯圓

酒釀是Alva教唸的外婆自己做的

酒香味十足

嫩平常滴酒不沾,明明知道自己是個連吃薑母鴨都會醉的人

還是硬想要吃吃看香氣誘人的酒釀湯圓

一口吃下,酒香充滿口中

搭配上滿滿的芝麻香氣,一整個很想整碗都吃下肚XD

不過這個香氣很犯規的湯圓後勁真強…

只吃了一顆純湯圓…嫩十秒後就開始頭暈了 (弱爆

這也是為什麼做鬆餅時嫩只能坐在旁邊出一張嘴的原因…

容易酒醉有個好處,就是很省酒量這樣…

IMG_1887.JPG

 Vinaera神奇醒酒器

沒辦法體驗到底哪裡神奇…我怕一喝下去就要在Alva家睡到隔天了

術業有專攻,專業的說明就交給專業的人做了

雖然沒親自體驗,但聽其他有"品嚐"紅酒的教唸們說

真的有差!!醒酒器出來的真的變得更順滑好喝!!

本來以為喝不完的紅酒*2+汽泡酒*1

在散會之前已經被清空了XDD

好在教唸們有解酒秘方,喝到微薰,卻能清醒回家

提醒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請勿飲酒過量

8.jpg

酒足飯飽後跟可愛的阿哉玩躲貓貓

圓滾滾的阿哉很優雅

被她磨蹭兩下心都要融化了

阿ㄆㄧㄚˇ一直躲在他的洞裡不出來…不過也圓圓的眼睛也是很可愛^ ^

希望自己以後再養貓咪的時候也有這麼大的家

可以讓他們自由的奔跑玩耍

   S__11993103.jpg

很喜歡這張的悠閒歡樂

一群人聽著專業攝影手-屎爺 開講 (講什麼我也不知道XD)

幾個人在廚房做鬆餅

照片沒拍到的地方,一群小孩們在客廳玩耍奔跑

 

這30年,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兄姊年齡有差距,嫩從小時候就很常跟自己一個人獨處

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大概是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

那時在台南,住的是3層(還是4樓)的房子

那時我媽有時候要上夜班,有天晚上我要自己一個人在家,媽媽要我一個人先睡、等她回家

對於一個怕黑小學生來說,要獨自在一間3層樓都沒有人的空房子自己一個人睡,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所以我就沒說一聲跑到隔壁鄰居兼好同學家,希望等到媽媽回家,有人在家了之後我再回家

結果凌晨我娘回來後找不到我大發雷霆,竟然把門鎖上不讓我進家門…我在門外哭了好久的說

從那次之後,就算再怎麼怕黑、再怎麼怕自己一個人,也都會逼自己去接受

也因為這樣,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一個人了…

大概也是從那時開始,養成了就算不喜歡不願意,也會逼自己接受的壞習慣吧

 

所以原本一直以來認為自己習慣也喜歡的是自己一個人獨處,自己是害怕人群的…

直到參加今天Alva教唸的入厝趴

真的覺得我回不去了耶!!

好喜歡跟大家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拍照、一起大笑的時光哦!!

跳脫"一個人"的世界,原來是這麼開心有趣的!!

雖然因此想起了悲傷的小時候…但找出了一些原因,心情有頓時開朗的感覺XD

S__11993102.jpg

謝謝親愛的恩人-Tiffany

因為她,讓嫩找回了健康活力

也因為如此,嫩才有機會接觸到這個充滿愛的環境

認識一大群戶口名簿外的家人們 

S__11993091.jpg

謝謝崴姊也就是Alva教唸

新厝的開箱文就是招待愛生活的家人們吃吃喝喝

很愛崴姊,對嫩來說,她的個性、生活,真的都是我的夢想版

很幸運也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參加入厝趴

看見了自己末來也能擁有的生活方式和那盞燈 (噗

我愛妳~崴姊~

IMG_1879.JPG  

在崴姊和魔力家的大客廳來張大合照

謝謝崴姊和魔力&小翔寶的招待

謝謝莫莫和天敬哥讓愛生活的大家都能變成一家人

讓每個人的生活都充滿夢想、幸福和富足

我愛你們

今天的Alva教唸新家入厝趴,大成功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