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64.jpg

其實嫩不是一個愛吃辣&重口味的人 

還記得第一次去韓國,我因為不舒服,竟然可以看節春川辣雞喝奶昔XD 

在台灣只吃過少少次的韓式料理 

但韓琳竟然能讓我在幾個月內去吃兩次還想再去吃 

 然後韓琳也是截至目前為止,好吃到我為了想寫他的食記二度光臨店家… 

光是這樣看得出來他有多收買我的胃了嗎XD 

IMAG0048.jpg

 韓琳在忠孝復興店3號出口出來後立馬轉身向後走 

第一條巷子左轉走到底就看得到了唷!!

 map.png

 從小巷子看出去就是SOGO

 用竹籬笆圍起來的韓琳,在熱鬧的市區中帶了點鄉村風

 夏天的夜晚好適合吃著韓國烤肉、喝著冰涼的啤酒哦!!

 IMAG0049.jpg

 直接跳MENU~哈XD

 顧著拍食物和吃東西,完全沒有記得要拍店內長什麼樣子

 下次想試試辣牛肉湯飯~看起來好可口>/////<

 IMAG0050.jpg

 IMAG0052.jpg

 MENU上的金額就是每個人的低消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如果一個人去吃…低消是多少XD

 IMAG0051.jpg

 單點類的 

飲料不能算在低消裡唷!!

 IMAG0071.jpg

 很迅速的上了小菜 

右上是不小心破梗的烤肉XD 

除了泡菜以外其他都不辣,很喜歡他們的甜不辣軟硬適中味道也很棒 

冬粉混著泡菜吃也好好吃,變成偽泡菜冬粉這樣

 泡菜是新鮮的泡菜味,不是酸的那種 

鹹度和辣度都很剛好~菜也是爽脆好入口 

IMAG0057.jpg

烤肉的使用前XD

顧著吃也沒拍到帥哥幫我們烤肉的英姿 

這~應該是豬來著 

醃漬過的肉片~還沒烤看起來就超可口的~(流口水 

IMAG0068.jpg

 來到這裡很放心的是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從炭火、烤肉、切塊、甚至調瓦斯,完全都會被服務得很好

 店員很細心的隨時注意每桌的狀況

 這天中午我跟左左先到,PEKO比較晚一點到

 我只是在PEKO到的時候跟她說等一下要再跟店家要一個碗

 店員就火速的送來了整個超細心的啊~

 IMAG0072.jpg

烤好的肉超級香的~!!

 外表烤得一點點微微的焦,肉完全保留肉汁的鮮甜不乾不柴

 醃得入味的肉片厚實但不卡牙,鹹甜鹹甜香噴噴的肉,真的很好吃!!

 如果無限續肉,要我吃五盤我也會有肚子吃吧XD

 IMAG0053.jpg

包上青綠鮮脆的青菜一起吃

 清爽的口感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其實我自己喜歡菜直接包肉不再另外加醬吃

 因為其實在吃了辣炒年糕和有辣的飯之後,吃上一口青菜可以舒緩口中的辣度

 而且烤肉味道真的已經非常剛剛好了^ ^

 如果重口味的朋友當然有醬料可以沾,但我沒拍到

 IMAG0059.jpg

銅板烤肉

 我只吃到一片肉XDDD

 銅板烤肉上的是牛肉,比起豬肉就有稍微偏鹹一點點了

 但牛肉的嫩度還是非常的棒,也是很好吃來著啊~~(扭扭

 IMAG0062.jpg

我最愛的辣年糕

 甜甜辣辣偏辣的炒年糕是我第一次就愛上然後一直念念不忘的一道

 好喜歡韓琳的辣年糕哦

 年糕軟硬度真整處理的超級剛好,Q彈不黏口

 有別於自己在家做的超級多料炒年糕

 我覺得真的好像在韓國路邊攤吃的炒年糕,簡單又美味!!

 愛吃年糕的朋友,如果有到韓琳一定要點哦!!!

 說到年糕~吃這道炒年糕時我真的一直想到小芙

 希望有機會跟愛吃年糕的小芙一起來吃他們家年糕

 PS.這一盤應該有2/3都進到我肚子裡了吧XD 我真的好愛~ 

IMAG0063.jpg

 豆腐鍋 $200

 剛上桌還熱滾滾的鍋,真的讓人看了口水也在滾了XD

 料超豐富的豆腐鍋,在我第一和第二下攪拌就破相了

 IMAG0064.jpg

 突然忘記他是豆腐鍋XD 很粗魯的撈料…哼哼…

 豆腐好嫩~差不多是中華嫩豆腐的等級再嫩一點

 滿滿的海鮮料也讓湯頭辣中帶出鮮甜味,我好喜歡

 蝦、花枝都蠻新鮮的,料真的給得很大方~

 這鍋我們三個人吃剛剛好,一個人一鍋大既會太飽…

 第一次吃人參雞,也非常好喝,那鍋我也大推推推~

 喝上一口辣豆腐湯,再吃上一口拌飯,真的有瞬間活在韓國偶像劇裡的FEEL耶!!

 是說…拌飯咧? 竟然完全沒讓他露面…

 都在我的肚子裡了啦

 拌飯好像第一次吃辣了一點(?) 但有吃到一點點鍋巴~超幸福的!!!

 IMAG0072.jpg

  1. 這種時間PO食記,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想逼死誰XDD

     韓琳我真的好愛~味道都很棒!!份量也都剛好

     服務態度又好 (整個很在意)

     喜歡韓國料理的朋友千萬千萬,一定要去吃吃看哦!!!

     然後~為了順利吃到~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 

    電話:02 2731-5157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