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旅行,總要有個目的地

 走,我們出發去澳門
 
到澳門的首站,我們來到了營地街市市政綜合大樓覓食^ ^

這裡其實有點像台灣的菜市場大樓

魚腥、血腥味很重,地板有點粘粘的這樣 



澳門很奇特,那邊的地下是台灣的一樓…所以很常會按錯XD

4樓是活動中心,3樓是小吃部,其他樓層就是家庭煮婦的好朋友了^ ^

 這趟澳門行小嫩沒有拍很多照片

可能是七個月去了兩次的關係…對我來說沒那麼新奇(?)了

抓了一些同行媁媁的照片^ ^
 


我們的第一家:勝記架(???)啡

就是大家熟悉的勝記咖啡

這趟我完全沒做功課

不過印象中他們家的咖啡好像很厲害?



我跟媁媁在這裡沒有吃太多東西

一心想著去外面的街上吃小吃XDDDD

只點了波蘿油、豬扒包和一杯涷檸水 總共MOP$34



一人一半,換算台幣約68,好像也還好,算平價

MOP VS NT,我是用4 : 1算…比較簡單…
 


被說沒味道的一杯凍檸水…

後來才發現是我點錯XDD

應該要點凍檸""才對~哈~



映汝點了有名的平記美食的鴨什麼的煲飯

其實嫩沒有太喜歡吃澳門的"飯"類

 
總是覺得太空虛~哈!!

聽說很鹹XD 嫩聞到了很腥的鴨味,連一口都沒有想吃的感覺^ ^"




豬扒包還OK,外表很酥,快要接近餅乾的口感了 

肉也不會太鹹,配合的很好

波蘿油…意外的成為這次來澳門最好吃的推薦…

表皮酥酥軟軟的波蘿麵包,搭配上鹹奶油
 
鹹甜鹹甜的口感,真的好吃耶!!


沒拍很多照片的後果就是網誌寫起來很空虛………

下次嫩要去吃看看他們的麵食~看很多人寫好像不錯~

來安排2014三月份來去好了~~

 誰要跟嫩一起去啊^ ^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