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jpg201110.jpg

左上這女鬼是誰

最近在整理照片,雖然有很多照片不知道跑哪去了

但還是能驚喜連連

2011年初過年回花蓮,大概也是嫩身體正要極速往下坡走的時候

氣色超級差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天都會有人問我身體是不是不舒服…

只因為面無血色…真的只能用蒼白來形容!!

事實証明,生病中的人連頭髮都是黯淡的

右邊那張應該是同年年底左右,因為開始補充營養,氣色好很多^ ^

但其實一直以來…頭髮毛燥、硬、易打結、容易掉髮一直很困擾我

加上我頭髮又多…洗頭要吹乾的時候總是想一把把頭髮剪掉!!

 20130201.jpgIMG_2195.JPG

留長髮的時候大部份都是馬尾造型,很少會把頭髮放下來

不太敢把頭髮放下的原因是因為我超級會掉頭髮!!!

還記得以前最常被清涼拔唸的就是:洗完頭髮水管就塞住or吹完頭髮滿地都頭髮

嫩本來一直以為…掉頭髮是正常的…(不是說正常人一天會掉50~80根頭髮嗎??)

啊每次被唸嫩也很無奈啊…頭髮要掉不掉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所以如果有在外面過夜會洗頭時,嫩真的都很提心掉膽怕形象毀了…

每次洗完頭吹完頭第一件事一定是趴地撿頭髮

 22  

感謝老天爺聽到我的願望,公司在5月25日推出了最棒的AQUA!!

AQUA水漾系列有洗髮露跟護髮乳

水漾系列聽起來就很水有沒有~XDD

說實話一開始吸引我的只有"山茶花"香味

嫩本來就很愛山茶花的味道,所以很期待有這香味的產品

用過許許多多的洗髮乳,除了市面上品牌,嫩已經洗到美髮院的那種牌子了

對我來說,洗頭髮的不就是那樣嗎? 當然一小罐八九百的會比外面大罐又便宜的好洗

只是你要我說什麼真的很好洗、或有一直在用的…

我還真的推薦不出來

AQUA_Banner

提升頭髮的含水量~

這個看起來就好讚!!

難道我的毛燥髮,終於有救了!?

IMG_5197.JPG

不得不說,用過這麼多洗頭髮的

嫩真的大推AQUA!!大推大推,是大推哦!!!

超級出乎嫩意料之外的,第一次從洗頭髮的當下一直到吹乾頭髮

情不自禁不斷脫口說出"這也太誇張了吧"、"好誇張哦"、"超誇張的"等等類似的話

而且是一直重覆、重覆再重覆

不信的人自己去問逼姊XDDD 嫩一直說誇張說到逼姊說她覺得我比AQUA誇張XDD

之所以覺得誇張的點,是因為他洗起來完全滑順!!

有些洗髮精洗起來雖然好像很乾淨,但在沖水的那一瞬間

頭髮會變得很乾澀

但AQUA竟然從洗頭、沖水到吹乾

都是滑順不糾結的耶!!

而且帶著淡淡茶花、蜜桃香氣,頭皮舒服,嗅覺更是一大享受

IMG_5126.JPGIMG_6426.JPG

這是去泰國前去補染頭髮顏色和回來後拍的照片

AQUA用越久越有感覺耶!!!

還記得顏色第一次退掉…漂過的那幾撮頭髮真的還蠻乾燥的

雖然這次是第二次的補染和第二次的褪色

但沒想到的是第二次褪色之後的髮質亮澤度,竟然比剛補染完的還要亮!!

AQUA內含巨藻、昆布、紅藻的海藻萃取物,能保護頭髮表層,讓頭髮柔順亮麗,散發自然光澤

維持頭皮保水均衡,促進頭髮健康

還有原產自日本的山茶花萃取物,提供頭髮與頭皮深層滋潤精華,維護頭皮健康

IMG_5138.JPGIMG_6420.JPG

AQUA不含硫酸鹽(sulfate)及羥基苯甲酸酯類(paraben)的溫和配方能夠讓您的頭髮維持健康的水份含量

(左)剛染完騎車回家,是用美髮院的洗髮精洗頭

(右)用AQUA洗完頭吹乾,沒用梳子吹順也沒抹任何輔助產品

嫩個人覺得柔順度差很多 (撥頭髮~

IMG_6383.JPG

只靠單純用手輔助吹乾,我真的對那自然的澎鬆感光澤度感到著迷~!!

嫩覺得如果妳/你跟我是一樣不太會用梳子吹造型、卻又希望頭髮有澎度的人

那妳真的可以考慮換個洗髮精耶XDDD

(我就真的手殘又很懶嘛>ω<)

吹一吹就能這樣的實用+方便度真的很棒耶~~(扭扭扭~

IMG_6410.JPG

AQUA其實有護色的效果,只是挑染的部份原料太天然了所以退很快

除了挑染外其他也有染的地方,顏色就維持得很漂亮哦!!

IMG_6413.JPG

嫩的髮尾常在騎車時流浪在外風吹日曬雨淋 要照顧她真的有點難… 

又剪了一個這麼特別的頭…說要綁,也很難~

所以看到連接近髮尾部份的頭髮都還能有光澤,就覺得很神奇!!

很感謝有AQUA,要是沒有AQUA,我想髮尾早就已經爛掉了

 


水漾洗髮露的特殊配方容易清洗,護髮乳能夠輕鬆塗抹髮梢提供更多的滋養,讓您可以體驗到產品的最佳效果

AQUA還有嫩覺得很棒的地方,就是她很容易沖洗 

洗完後頭髮也很容易吹乾^ ^

在夏天裡這真的容易流汗的嫩的一大福音啊~~

IMG_6430.JPG

AQUA淡雅的香味也很持久,夏天真的很明顯的感受得出來

有一天嫩因為有私事有公事,在熱天裡前前後後騎了應該有三四個小時

就被安全帽悶得滿頭大汗,也覺得滿身大汗的自己跟臭襪子一樣臭了

但那天晚上跟嫩碰面的朋友,竟然還跟我說我的頭髮很香

身體臭頭髮香的感覺真的很奇妙耶…

201302.jpg

最後跟大分享最讓嫩驚訝的事情

前面說過了,嫩以前頭髮掉很兇,綁馬尾時常常會有"空"的地方

注意看我頭髮的側邊~看出來了沒有??

寫文的今天,純粹想看看空的地方是不是還那麼明顯

隨手用力一抓拍了照片

IMG_6438.JPG  

說真的,我自己有嚇到耶

不空了~不空了~不空了耶!!!

以後面以放心的大綁馬尾不用遮東遮西了!!真的很開心耶!!

現在每天最幸福的就是AQUA的時候~

充滿幸福的香氣、柔順的頭髮,都是AQUA給我的呢!!

實在是太愛AQUA了 請你永遠別離開我~(抱

 

 

 

請問你/妳身邊有朋友也有頭髮OR頭皮的困擾嗎??

請你幫我把連結給他按我按我,讓他也有機會體驗這麼好洗的洗髮精哦!!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