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慢慢不同
我不去生氣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
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剩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為了掉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他會淘汰壞的
思念停格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他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
這是梁文音的歌,哭過就好了~
推推~
沒聽過的人可以去姑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