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現在是早上五點半,

昨天特地早早上床就為了想早點起床看日出

結果,墾丁,他,下雨了…


我傻在門口大概有五分鐘吧…



但還是走出去了,

草原、遠方的民宅、雲很厚的天空…



濕答答的地板



還沒開門的吧檯



分不清海在哪的海



還有一個剛睡醒整個大素顏的我



我一直坐著發呆~一度天氣有比較好…



但只是假象…



又開始下雨了…>  <



我只好…繼續坐在我的發呆亭發呆~



然後很努力的分次把全景拍下來XD

趁雨稍微停的時候跑到外面去拍~



放雨傘的那個地方就是我坐的位置啦~

坐了一個多小時,天氣還是陰陰的,

看來我與生日這天的日出無緣了~

還是回去吧~



這裡應該是二館…

走回我的房間~門是在旁的唷~(我本來以為是從前面進出,但前面一樣可以進出啦!)



回到房間內躺了一下~

肚子餓了~

起床再整理一下自己..



完成~^^

把比兒吵醒~GO GO GO~該去吃早餐了~

早餐是現做的~所以我們先懶懶的坐著發呆~

然後~早餐好囉!



超豐盛的!!!




土司跟果汁不夠還可以再跟他們說~

蛋熱乎乎的裡面料又超多~重點是他們的用心…

沙拉的菜也很新鮮,不像有些會黃黃爛爛還給客人吃

最讓我驚喜的是…那果汁

本來看到時我有點小失望…想說~怎麼會是柳橙汁…

喝了一口我整個就開心開心開心~

是~芒~果~汁~唷!!!

而且還有顆粒…還是~沒讓我失望^   ^



她叫MOMMY,水汪汪的眼睛很可愛

我們在吃早餐時她就默默的走來坐在我們身旁

似乎也想吃…(但管家說她已經吃飽了~只是嘴饞~)

我吃的很慢,所以她坐的很久~

後來另一間房的客人也來用餐,我們桌上都空了,她就跑過去另一邊了…XD

用餐後不急著走~我們今天要走悠閒路線

又上了二樓,(因為昨天管家的一翻話~)

倒是想看看會有怎麼不一樣的風景



本來還因為天氣不好鬧脾氣不想上二樓,

還好有上來…超美的!!!



從二樓俯看~

真的好漂亮…如果天氣好應該就美到不像話了吧…ㄎ~



二樓看到的海比較多一點廣一點~空間更寬廣…真的很讚!



樓梯有點小格~走的時候要小心!.

國境之南真的好優~

無論是風景、房間、還有老闆管家跟客人相處時的氣氛…

拍拍拍完後再回房間休息一會兒~

回房的第一件事,我把窗簾全部拉開~XD

整個風格又跟昨晚的感覺不太一樣了



很明亮,很舒服

但我只拍了這張…因為其他地方放滿了東西…有點亂~哈哈…

往門外拍~

其實我們房間也看得到一點點海景…



趁比兒又睡著時,到廁所拍了昨晚漏掉的地方~



這是浴缸旁邊的裝飾~

晚上泡澡時可以把他們點燃~應該會很有氣氛…

啊因為我們沒人抽煙…沒賴打…所以…下次要帶…@  @

把行李收一收,準備要離開了…

但真的捨不得~因為真的好舒服~

連昨晚還沒入住前就一直一直一直唸說:平日還這麼貴、墾丁這多民宿不挑便宜的

怎麼有人蓋在那麼偏僻的地方、妳看有一晚600的妳都可以住五個晚上了的比兒

在一進房間就又覺得錢花得值得、隔天又默默的稱讚了一下…

那咪挑剔滴人都說讚了…哈~

下次,有機會再去墾丁,我一定要再去住>   <

接著,一上車後比兒又開始唸我今晚要住的地方…哎......

預告:今晚住南灣大飯店…哈!

國境之南~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