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 Lucky 7

1、開心的一天,恭喜親愛的恩人,在恩人肚肚裡住了九個月的小卡順利退房囉:)母子均安,
氣色也很棒呢!期待跟小卡見面的日子~

2、快要跟宅急便變好朋友了另外感謝除了有全家就是你家之外還有OK
讓我順利方便的拿到貨!

3、收到公司送的限量綠色小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超開心的!



4、這兩天放上使用前使用中的照片,被好多人稱讚,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更謝謝Tiffany和小芙教練一路陪著我!

5、聽到有人因為我每天分享的Lucky 7而覺得生活有樂趣,我也好開心,原來正面的力量這麼龐大!

6、忙碌的同學把第一次作臉經驗獻給我,也幫我完成了一張問券,非常感謝你:D

7、澳門住宿有著落了,感謝姐姐幫我訂房間,也謝謝大家熱心的告訴我有什麼好吃,謝謝大家,小嫩會努力吃吃吃的!

同場加映

8、開心能跟朋友找到空檔聊天,為忙碌的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