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2.JPG

 又來到吃冰的季節了~

一直念念不忘新加坡超美味的榴槤雪花冰

還好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從小吃到大(?)的冰店

還沒開始喝奶昔前,冬天燒仙草、夏天雪花冰是我的固定行程

上過大大小小的健康講座,知道有些東西對身體真的沒益處

我還是很愛戀戀冰棧,只是去的次數從每個月好幾次,變成好幾個月去一次XD

好啦~離題了~

我很愛的店家,一定不能藏私的要介紹給大家囉

戀戀.png

戀戀冰棧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208號

電話:03 350 5340

大同路往銘傳方向會在右手邊

超大家的7-11很好認~206旁邊那間就是208

206也好好吃~改天再去吃一下來寫文~(笑

IMG_2069.JPG

能不能吃到戀戀是緣份的問題…哈~

夏天遇到當天下雨…不太開…

每年九月到隔年四月,營業時間15:00~22:30

夏天想去的朋友,特別是外地來想吃吃看的朋友~

可以先打給老闆確認一下有沒有開門…

IMG_2070.JPG

電話大大的給大家囉

他們家的紫米粥我也超愛的!!!!黑糖剉冰我也好愛

事先調味的例如燒仙草、紫米粥,都不會太甜

這點我還蠻愛的,老闆想打造出健康的甜點,無論食材上、口味上都很用心

而且每當要推出新的產品之前,都會詢問大家的感覺、口感

老闆對客人們也都超熱情和關心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某年冬天我去買燒仙草時,好像人蠻多的要等一下

老闆還貼心的裝了一小碗紅豆湯給我暖暖身~

當然這是可遇不可求的XDD

東西好吃老闆的服務又超讚…我真的超級大推!!!

IMG_2071.JPG

除了外帶很方便

內用也有很舒適的環境哦~

這天我難得的選擇內用…

(其實是因為沒帶鑰匙回不了家啦XDDD)

炎炎夏日,當然要來碗我最愛的雪花冰囉~^ ^

IMG_2075.JPG

巧克力布丁雪花冰

我好像一直都是吃這個口味的XD

相信內用和外帶的份量是一樣的,但內用送上來時我整個大驚啊~~

也太大一碗了吧!!!看了都好涼快…

這碗吃完,我真的好冷…

IMG_2080.JPG

感覺不太像統一布丁,但還是好吃

巧克力醬帶點微微苦甜味,很香~我也好愛~

IMG_2073.JPG

雪花冰本身是牛奶口味的

有沒有其他口味我倒是不清楚…(因為每次都點這個嘛~)

淡淡的奶香,不會太甜

所以加上布丁和巧克力真的很剛剛好

奇妙的清爽感,吃完這麼大一碗也不會膩

綿密的程度就是入口即化這樣真的很讚~

論口感、論味道,真的不輸新加坡!!

如果記得吃是我心中新加坡的第一名

那戀戀冰棧就是我心中台灣的第一名

啊嗚~我真的邊寫邊流口水耶…好想立馬再去吃一碗哦!!!!

IMG_2072.JPG

有機會小媺特派員會再去幫大家吃其他口味的雪花冰和其他沒吃過的品項

  然後分享給大家的XDD

以上不藏私推薦報導~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