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png  

嫩通常都是用YOUTUBE聽比較多

在分享我愛的歌之前,先簡單的分享一下Youtube怎麼用

進到Youtube之後右上角有一個登入,嫩是用Google的帳號註冊

跳過註冊教學,我要直接進到建立歌單這件事

完全登入後就可以在搜尋的框框裡輸入想找的歌

每部影片的下面都會有『+新增至』『分享』『…更多』

按下新增之後會有可以選擇儲存的歌單

第一次可以先『建立新的播放清單』

這個歌單就可以放你愛聽或愛看的影片

之後不管用哪一台電腦,只要登入後就可以隨時聽這個歌單

YO3.png  

歌單建立完成後,按下網頁右上角的框框(1)

就可以看到下面的選單

你剛剛建立的(2)播放清單也會在裡面出現

接著(3)全部播放就大功告成囉!!

大家可以自己開心要列成幾個播放清單都沒問題

嫩平常聽的歌都是那些,所以我只有一個清單^ ^

另外分享給大家另一個超級好用的 YOUTUBE去廣告

雖然必須是chrome才能用的免費軟體

但有了他,完全除去youtube惱人又無止盡的廣告

真的愛死他了!!!

接下來的文非常多連結,你可以選擇一首一首慢慢聽

或直接連到嫩的 LOVE MUSIC~不定時新增囉^ ^

22404  

會想跟大家分享這篇是因為我的男神Chanyeol

他在ins放的歌實在太好聽了,嫩千辛萬苦才找到那首好聽的歌

感動到突然就覺得好聽的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才行~(噗

所以也請大家多多喜愛行星男神唷

Coldplay--Magic

燦烈版--Lonely night (原唱 Simon Dominic )

 

燦烈版--Dang Dang Dang (原唱 Supreme Team)

燦烈版--외톨이 (原唱 Outsider )

私心覺得燦烈版真的比原唱版好聽很多耶…(扭

s_exo-lofcposter_exo.jpg

exo的歌我都愛~愛~愛~不完

組曲 Wof + Growl + Thunder + Run + Overdose

PETER PAN

LUCKY

LOVE LOVE LOVE

XOXO

WHAT IS LOVE

嫩喜歡開心、節奏快、好聽的歌

Thunder 和 Peter pan並列第一

其他並列第二

ed013c6e769186242dd907ae06cd3e3c2c1aa517af53aae2075c226f4ddb5afc.jpg

開始會去聽韓劇的OST是因為沒關係,是愛情啊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是私心XDD

因為這部的OST是EXO的主唱之一唱的(噗

CHEN--Best Luck (沒關係,是愛情啊)

CHEN&Krystal--When I was...When U were (個人喜歡不知放哪XD)

金泰宇--只有你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Alex--我想愛妳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孝琳--為你瘋狂 (主君的太陽)

孝琳--再見 (來自星星的你)

tumblr_mdybbje1Dd1rznwu6o1_500  

Sistar的成員們每個都是大美腿

歌也都好好聽~

ALONE

Loving U

So cool

從Sistar時就很喜歡孝琳的聲音

再加上來自星星的你~整個好喜歡她

幾首歌因為她低沉性感的聲音也大加分

Lonely

One way love

2NE1-2ne1-37008367-1280-830.jpg

會開始注意2ne1跟燦烈是同一個時期

我完全因為roommate這個綜藝節目認識了好多韓星^ ^"

BOM--You and I

BOM--don't cry

UGLY

Come back home

Gotta be you

Missing you

I don't care

I love you

Lonely

Clap your hands

orang.jpg

Afterschool的NANA是嫩知道最久的韓國女星吧~

減重中時的夢想版完全就是她~身材勻稱腿又長又細

會開始看roommate有一部份原因是NANA也有出演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是afterschool的一個小分隊

嫩喜歡O的歌勝過A耶…

Lipstick

上海之戀

after school--First Love

 

也是女團的

miss A--Hush

T-ARA--SEXY LOVE

  got7.jpg

第二季roommate新成員之一,GOT7的Jackson

他是香港人,個性大喇喇又傻傻的很搞笑

GOT7的歌也是中毒性的好聽

A

Girls Girls Girls

PS14041000203.jpg

樂童音樂是從KPOP STAR出來的歌手,是兄妹檔哦!

KPOP STAR就是像超級偶像那類的歌唱比賽節目

200%

I love you (我戀愛的一切ost)

Give Love

豆糕冰沙

追加也是Kpop Star出生的Lee Hi

Rose

sj.jpg

SUPER JUNIOR 我跟他們不熟XD

不過SJ-M有首歌我愛

SWING

成員之一的Henry在2013推出單曲

Trap 是我喜歡的類型

1030-ZM

 

SJ-M成員之二 周覓 在前幾天推出了個人首張單曲

會知道這件事不是我有多關注SJ…(應該不會有SJ迷黑我吧XDD)

Screenshot_2014-10-31-14-15-46  

而是在周覓的新專輯中韓文版的RAP部份是Chanyeol 負責的唷!!

Rewind 這首歌本身就好聽

有了男神的加持,更是超級加分的啊!!!

AILEE.jpg

Ailee也是嫩近期喜歡上的女歌手

被她吸引的方式蠻奇妙的,是某一集running man中

來賓和主持人們必需在遊樂設施上完成任務

Ailee和Gary選到的是在雲霄飛車上完成指定歌曲並達到分數

雲霄飛車上唱現場的Ailee真的是電死我了XD

她當時是唱 I will show you 真的好好聽~

Heaven

Don't touch me

  taylor-swift-20a.jpg

看了這麼多請不要覺得我哈韓

我想說句真心話,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韓國人-  -"

但我真心欣賞他們的認真和結果

我看台灣偶像劇、美劇、日劇,但更愛韓劇

韓劇少了灑狗血,多了扣人心弦的細節

我聽中文歌、英文歌、日文歌,但也喜歡kpop

歌曲我覺得不管什麼語言,都是最棒的唷!!

最後用幾首我愛的英文歌做結尾好了XD

Naughty Boy--LA LA LA

Katy Perry--Firework

Katy Perry--Last Friday Night

Katy Perry--Part of me

Rihanna--Only Girl

Jessie J--Price tag

Taylor Swift--You belong with me

Taylor Swift--Shake it

Sia--Chandelier

Haley Bennett--Buddha's Delight

Haley Bennett--Slam

KAE SUN--Ship and The globe

 

Lorde--Royals

Rita Ora--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

charli XCX--Boom Clap

 

其實應該有更多英文歌,也是有節奏感又好聽的

但我的apple更新後就再也打不開的慘劇又再發生了…

等他恢復心跳時嫩愛跟大家分享更多好聽的歌

今天先到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