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的第一個月,轉眼間就過了一半

還記得第一天為自己設下的年度目標

真的巴不得這一瞬間立馬完成了

有些事,小媺真的很著急

也許是很害怕自己在時間內完成不了

對自己沒有信心而引起的恐慌

3589910_orig 

今天,在去台北要上熱舞課時

突然,看著美麗的天空

我認真的問了馬克一個問題

我真的很想要完成自己的目標,請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很久很久,小媺都忘了問馬克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因為忘了自己的夢想、因為忘了自己做得到

所以忘了問,也因此就再也做不到…

 

感謝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無論大小

感謝我有這麼棒的夥伴

即使我再不想聽、再怎麼都不想接受到負面訊息

但他還是堅持的告訴著我,他的感受…

當下雖然我的處理情緒是更負面的

我很生氣、我很不開心

為什麼好不容易維持住的正面能量,就要被一個不顦別人感受的人破壞

為什麼他不能給我的是我想要的,而不是他想給的

為什麼我只是在自己的人生中遇到挑戰,就要被說得我很爛

在閃過這些想法之後,我知道當下的想法是不對的

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是不是馬克想告訴我什麼?

 

然後,我想到了…

過去的我,不也一直懷抱著抱怨、負面的心情,看待對我來說應該是很重要的人?

雖然沒有說出口過…

但心裡面一直無法釋懷,一路上,自己找課上、自己找人問、自己想辦法

我不也在心裡,埋怨過?

接著,我哭了…

我哭的不是難過為什麼我的夥伴要跟我說這種話

我哭的不是我受了什麼委屈

 

而是,為親愛的恩人感到抱歉

她帶我認識了改變生命的環境

她讓我的生命從黑白蠻成彩色

只不過,在我準備好的時候,她因為自己家庭的計畫

沒辦法陪在我身邊

這並不是她原有的本意,而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她有家中非不得已、讓她暫時要離開這個工作環境的因素

但不會因為這樣,就代表她不愛我

不代表她是一個不付責任的把我帶到這,就放我一個人的人

 

那,為什麼我要把這種被拋棄的感覺怪罪在她身上?

為什麼我不懂得感恩就算了,還要在心裡埋怨她?

對此,小媺真的發自內心的難過…

 

然後,又想到了法華老師告訴我的

對於父母,我必需放下過去、接受他們

其實在此之前,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功課

一直覺得…為什麼我要道歉?

為什麼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已經承受了那麼多的被拋棄感

我還得跟他們道歉?

我可以道歉啊~但,沒靈魂的道歉,也能算做功課??

啊…原來,我從來沒有想過…

他們忙碌工作、沒辦法每一天陪著我的背後

他們捨去了多少東西,只為了給我過更好的生活

爸媽對於我,所做出的犧牲

為什麼我不懂得感恩就算了,還要抱怨他們讓我一個人獨處的時間那麼長

突然,我很清楚為什麼我要做功課了…

 

過去,這些嘴巴上說出愛,真的是很容易的事

但其實我的心裡根本沒有真正的去接受過

只是一直一直的,在忍受

覺得自己忍得夠多了,沒必要低頭、沒必要感恩

以前,我根本看不到他們為我付出了什麼

也根本不懂得發自內心的去感謝

所以,停滯不前不是應該的嗎?

不懂得感恩的人,上天就會把要給你的禮物一點一點收回去

反正,給了你就算再美好的禮物

你也覺得是。應。該。的!完全不會感謝生命中得到這麼棒的禮物…

 

停不下來的眼淚,是為了被我傷害的人們感到的委屈…

是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用最殘忍的方式去傷害對我好、愛我的人

 

哭著哭著的某一刻

我突然知道馬克給我的答案

也終於懂得很多人成功人士說過

要先學會LIFE,才會懂得HERBALIFE…

 

親愛的恩人…真的真的,對不起…謝謝妳,我愛妳

親愛的父母,對不起,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親愛的貴人,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