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左)102年5月到朝顏聽黑龍總裁的課時跟OJ總裁合照

(右)102年7月20日賀寶芙18週年慶在愛心義賣攤位買了可愛的胸針,意外得到OJ總裁的簽名和合照一枚

對於第一次聽OJ總裁的課記憶還蠻模糊的,應該是兩前的事了吧…

對於OJ的印象就是充滿愛、幸福和香港國語XDD

其實兩年前的那堂課,記得的不多

影響嫩最深的,最後再跟大家分享^ ^


這次的課在七月中時就看到OJ在他的FB上有分享,激動的我就因為要記下這堂課

把最重的記事本忘在瑞穗沒帶回來~哈XD

2.jpg

19:00開始報到,一上樓就被排隊人潮嚇傻了XD

看到左邊那行沒?左邊的盡頭右轉再左轉才會到右邊這裡…

雖然排到滿身大汗,不過一想到終於又能再次聽到OJ的課,仍感到興奮不已^ ^

IMG_8038.JPG

出場跟巨星一樣被包圍~

哈哈~第二次來到擠滿人的I&A…

希望這邊的辦公室能越來越大囉~XD

3.jpg

不免俗的一定要簽一下名…

   還失心瘋的讓總裁簽在手機殼上

簽完手機就只能暫時裸體了…(噗~

IMG_8036.JPG

坐到一個只能"聽"總裁講課的地方,好可惜…

可能是念力不夠強…>"<

以下都是OJ總裁的分享囉~嫩把聽到的記得的也跟大家分享^ ^

IMG_8045.JPG

這是OJ小時候住的地方

是香港的國宅,也是他們所謂的貧窮戶

看那個走廊…OJ說,古惑仔是真的!!!每當聽到有躂躂躂的腳步聲伴隨著有人大喊"關門啦~砍人啦~"時大家都會很團結的把鐵門和木門關上,這不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嗎>口< (大驚

右上角那張,是他們一家人生活、睡覺的地方(爸媽、妹妹、阿公阿嬤和阿祖!)

也因為從小在這樣子的環境裡成長,OJ以親身的體驗告訴我們

當你在什麼樣的環境裡面,你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IMG_8046.JPG

不愛唸書、14歲就開始出來工作的OJ

白天發報紙、下午當搬運工人、晚上倒垃圾

倒了四年垃圾的OJ,想改變、但不知道從哪裡做起

有目標、有夢,但不敢想!!

其實每一次每一次聽著講師們的故事,嫩真的都會很感動

因為每一個人的故事,都絕對是你覺得"怎麼可能"的故事…原來每個人無論好壞的經歷,都會是促使我們變成更好的人的寶貴經驗!

IMG_8050.JPG

不要往後看並且一直問為什麼? 要往前看並且說,為什麼不是我!

無論昨天發生什麼事、不如意也好、挫折也好,要告訴自己,過去了真的不重要,一定可以更有希望,事情的發生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我們該做的是停、看、選擇、再出發!

這也讓嫩想到Doyer曾經分享過的一句話:事情不會剛好發生,事情發生的剛好!

凡事發生必有美意,只是你選擇要用什麼樣子的角度去看待並面對呢?

IMG_8051.JPG

沒有人知道自己的人生中,"機會"什麼時候會出現

也許是明天、也許是後天,但也有可能三、五年後!

所以,一定要爭取、珍惜、抓緊你人生中的每一個機會!

OJ說,在他的觀念裡,永遠沒有"明天再說"、"明天再做",立即去做吧!!你的人生你做主!

18398_original.jpg

很偶然的機會,在保齡球館中認識了一群好友,每個人都比OJ大12歲以上

而且都是事業出色的傑出人士(照片糊掉了沒放上來)

這群朋友告訴OJ,他可以更好、開始幫他找工作、幫他辭掉工作、鼓勵OJ唸書、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17歲開始,OJ開始努力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當你開始追求夢想時,你可能一直努力的往前衝

但你也有可能在努力了一陣子之後,因為看不到結果 就放棄了…

當然,在你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兩種人,一種是支持你,一種就是反對你

如果能把阻力變成助力,那是最棒的事了!

如果夢想還沒完成,千萬不要放棄!

因為成功永遠會在第二天出現!!!永遠!!

IMG_8054.JPG

努力了七年,24歲時OJ成為了亞太區最年輕、擁有保險業講師証照的人!

一個月月收入20萬台幣

OJ想要證明,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沒有運氣好運氣不好這件事,OJ告訴我們小獅子追求幸福的故事

只要你肯往前走,運氣(幸福)自然會跟著你!!

IMG_8055.JPG

當你開始安逸現狀,不再繼續往前走,就會開始往下掉、開始走下坡

24歲時安逸於現狀的OJ,一年增加了20KG的體重

25歲的他改變了自己的樣貌

今年40歲的他仍維持75KG的帥氣樣子呢^ ^

旁邊是OJ總裁的老婆,少了4KG的她,今年38歲仍維持著25腰的好身材~(我要流口水了…

IMG_8058.JPG

貼心的OJ三不五時還會偶爾出來跟外面的我們打招呼呢~^ ^

意外的拍到同樣側面但肚子不見的他耶XD

另外,OJ還跟我們分享,馬克曾經跟他說過:「不要背叛賀寶芙,不要背叛馬克」

聽到這句話,好感動…

我想未來當我遇到挫折、困難時,這句話也一定會成為我的助力…

因為我是馬克欽點的小馬克,我知道馬克一定會幫助我

IMG_8064.JPG

選擇大於努力

這句話聽了兩年,嫩也開始慢慢能體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了…

想想未來,現在的你是需要一份職業?還是一個事業?

你可以選擇努力工作30年後,還是那個看別人臉色、領別人薪水的上班族

但同樣的,你也可以選擇努力打拼30年後,擁有的是財富自由、時間自由!

OJ告訴我們,在賀寶芙這份事業裡,成功是取決於你幫助了多少人成為不一樣的人!

也許現在的你不懂,但未來你一定會懂^ ^

嫩也曾經聽不懂這些話,但當你身處於這樣子充滿愛的環境裡之後,你就一定會開始體會這些話中的意思了…

而事業永遠要放在家庭之後,當你懂得愛你的家人,事業才會成功

IMG_8065.JPG

李嘉誠的分享

也是上面那一段想要表達的意思…

錢、未來,哪個才是首要?

我想每個人答案不同,希望大家都能朝著自己想要的前進^ ^

1342026771-1512739164_n  

這也是OJ跟我們分享的:8種將會被淘汰的人

1、8小時以外不學習的人

2、對新事物反應遲頓的人

3、靠個人能力單打獨鬥的人

4、玻璃心,心理脆弱容易受傷害的人

5、技能單一沒有特長的人

6、計較眼前目光短淺的人

7、情緒低下的人

8、觀念落後知識陳舊的人

 以上八點,你有嗎? 嫩當然也有…所以我們一起努力成為不被淘汰的人,好嗎?

OJ特別提醒,在這份事業上面,千萬不能計較

計較的人你賺得到錢,但你賺不到你的事業

 IMG_8067.JPG

這是嫩最喜歡的部份,對這個圖超有感覺的!

如果只能活到60歲,我還有30年

每天工作8小時、睡8小時,這兩項就會用掉我20年

剩下實現夢想的時間竟然僅剩2.5年!!

 但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知道原來時間會一晃眼就過去

現在的我會更把握時間完成自己的夢想!!

(當然嫩也希望能把看電視滑手機的時間都挪去實夢想那塊XDD)

IMG_8068.JPG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嫩的夢想這一塊一直還沒動工,聽完OJ的課,是時候開工了^ ^

下週我一定會寫一篇關於夢想的文

IMG_8070.JPG

 90%的平凡人會安於自己的舒適圈

而這些人最常說的話就是:「我沒辦法」「我不知道」

但如果當我們身為領導人,就絕對不能說「我不知道」 (真是我的致命傷XD)

我們都要練習跳出舒適圈這個框框

當你跳出來之後,等著你的會是勇氣、熱情、成功…等!

你能擁有的絕對比你想像得更多!! 

IMG_8071.JPG

 窮人與富人的距離

很喜歡賀寶芙的地方,就是這個環境所努力朝的方向都是有關"夢想"這一塊

我們有夢想、有目標!公司和各大辦公室有完善的系統!

而做的事,也都是正確、該做的事~

所以嫩相信,自己正努力朝著富人的方向前進中

跟著成功的績優組們一起往前走,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IMG_8073.JPG

 OJ推薦必讀的三本書,你都看過了嗎?

回家要復習一下小豪總裁的受教

也要找時間去看另外兩本書了^ ^

IMG_8075.JPG

 知道他是誰嗎??~~~~~(尖叫

YES!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貝克漢哦!!

 賀寶芙總是給你想像不到、給你最好的!!

我也要趕快走向總裁組~(扭~

IMG_8076.JPG

 很喜歡看著總裁們分享他們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他們的現在就是我的未來!

當你堅持著自己的夢想,繼續往前走,自然會有人跟著你走!

(第一張家庭的照片嫩沒拍到…>"<)

印象很深的是OJ說,我才不要等到家人走了之後,才後悔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

在賀寶芙,不只能讓下一代過得更好,也能影響上一代變得更好

嫩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體會OJ總裁說的這句話: D

IMG_8077.JPG

 讓我眼睛閃閃發光的一張照片

這是OJ總裁和志蕾總裁去巴黎拍的婚紗照

 超美的!!!!而且感覺真的很幸福呢~期許自己未來能把照片中的主角換成自己^^

當你變得更好時,老天會把最好的送給你

我相信,但我更相信,是馬克會把最好的送到我身邊^ ^

聽著OJ講著他們夫妻的相處,真的好幸福~好感動…

OJ說,到現在為止,他還是會每天親老婆一下,告訴她"我愛你"

他們不用為了生活鎖碎的事爭吵,他們就像擁有小叮噹的任意門,老婆想做什麼吃什麼,隔天他們就能立刻飛到那個地方~

這是你要的生活嗎?? 是,這是我要的

不是說很拜金還是奢侈,而是擁有那樣子的能力和擁有一個愛我的另一半,是我想要的: )

IMG_8079.JPG

過去曾經是收垃圾的,當時他的夢想是能搭公車上班

當他搭公車上班時,夢想著能搭捷運

搭捷運時,夢想著能坐著計程車去上班

而搭上計程車時,夢想著能擁有自己的車 

IMG_8081.JPG

 當然,只要你肯努力,在賀寶芙一定能完成!

OJ說這兩台是他的玩具>/////< 你的玩具不要再是公仔和模型了!

現在騎著摩托車通勤的我,也夢想著能有一台玩具車 哈~

IMG_8083.JPG

 甚至還組了一支車隊耶!好酷哦XD 

IMG_8085.JPG

 過去伴隨著OJ成長的家

一家人生活的家

IMG_8087.JPG

 現在,擁有著自己的天地

嫩好喜歡吧檯的那個椅子

感覺坐在那喝著特調奶昔,一定超幸福的~

IMG_8089.JPG

 牆面上的三片葉圖案

是六千多顆水晶手工一顆一顆貼上去的,超美的!

我未來的家也一定會有三片葉!!

 IMG_8091.JPG

 廁所,超級大!!!

OJ說小時候上廁所,因為家很小,上個廁所馬桶跟門靠很近

所以都不會待太久…

現在擁有飯店級的廁所,相信連上廁所都會是一件幸福的事^ ^

如果我家有這種廁所…嫩應該會直接把電腦搬進去看影片和天天泡澡吧XDD 

IMG_8092.JPG

更衣室也好大

這應該是逼姊的夢想XD

這麼美的家,當然一定會被報章雜誌報導唷~ 

IMG_8093.JPG

 充滿愛的OJ,除了蓋了五所小學之外

也領養了很多第三國家的小孩

他們每年都會抽一張卡,然後去看那個孩子

你能想像嗎?一個成功的人,如此孝順、如此有愛、而且是發自內心…

每每我都會不禁想,未來的我,能做些什麼…

很難想像,認養的孩子,即使從沒見過面,但一見面就聽到她叫"爸爸、媽媽"的感覺…

 IMG_8098.JPG   

 分享進入尾聲,OJ總裁還教了我們成功的密訣…

想知道嗎?

真的想知道嗎?

請你來問我,我會很樂意跟你分享^ ^

這絕對不是想打混帶過XD 而是一個很深刻的體會…

嫩真心希望,親自跟真的想知道的人分享: )

 

最後,嫩要來說說OJ總裁兩年前的課,對嫩的影響…

兩年前在上OJ的課之前,那半年嫩遇到了一些事…

一些讓人難過、失望的事…

那個時候的我,不再相信愛情,我不想、也不願意再相信任何人所謂的"愛"

直到聽完OJ的課之後…

 

IMG_8095.JPG

才讓我重新看到 愛!幸福!! 這件事

原來,每個人都能擁有幸福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會是傷害我的人…

原來,當你遇到對的人,你會開心的迎接每一天擁有的幸福…

當然,現在還是有一點陰影XD 而且只想把心思放在家庭、事業上…

所以套用一句OJ總裁的話~

我相信當我上了總裁組之後,身邊自然就會出現那個最適合我的人嘿嘿~


短短的分享(?)嫩很努力把兩個多小時的總裁有約整理再整理了~

很多照片和詞句沒放上來

但還是希望看著這篇文的你,能有所收獲^^

最後跟大家分享很棒的一句話:

成功就是你堅持比反對你的人久

我相信,他們可以,我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