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的魚缸

在昨天晚上買了魚,

終於,完成!!

魚缸、燈、外掛

水草、砂、蝦

還有,我最愛的燕子美人~

雖然,拿著美人給我姊看時

我姊冷冷的說了一句:這個,有很漂亮嗎

不是都一樣



可惡,妳不懂啦~>"<

超美的!!!!



這張有蝦水草和魚魚~

隔天眼睛有比較亮一點了~

燕子美人,是在某人家中看到,就愛上的魚

莫名的愛牠

雖然孔雀魚有些品種也很漂亮…

但,目前沒有魚比得上燕子美人…

「真的可愛的魚,嘴巴尖尖,尾巴紅紅,
 
嗜黃黃,有時感覺是翅膀在飛似的」

呵~你的形容很貼切

還有,眼睛像星星,會發光…

我愛,嗯,真的是一見鐘情…

魚寶貝,蝦寶貝,草寶貝(這樣好像在叫自己)

你們要好好的活下去哦~XD

我會好好疼你們,照顧你們的~^^

哦對,昨天逛魚店時也有看到一隻吃青苔的…忘了叫啥名字的

還蠻可愛的…好好笑~

再過一陣子來去買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