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頭髮燙直了~
突然很懷念以前直頭髮的日子~
雖然~捲髮初期~我真的覺得捲髮很麻煩~
可是~其實看久了~也不會說不好看~
跟直髮比起來~捲髮夾瀏海比較好看耶~
而且~直髮其實真的也很麻煩~
如果晚上亂睡~早上起來還是需要把它吹直~
還是要買那種可以讓頭髮順順順的東西~
而且~老實說~我用順頭髮的比用讓頭髮捲的還要兇耶~
可是~現在的我~還是想讓頭髮變直~
因為…捲捲的頭髮不像直頭髮那樣可以飄飄飄…
直髮可走可愛風、浪漫風、氣質風…
我不要捲髮都走成熟風啦~
雖然很不要臉~
但是人家是走可愛路線的耶~>"<

我想要直髮啦~直髮直髮直髮~
...
...
...
...
...
...
...
...
可是我沒錢= ="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