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其實我自己沒啥感覺

但最近有很多人說我瘦了^^

呵~

很好很好~

我要繼續努力

雖然57依舊遙遠

但…

遲早有一天我會達到目標的!

怎麼突然這麼認真減肥…

咳~

我也不知道

也許,只是想看看瘦巴巴的我長什麼樣吧^^

好笨的理由~XD

管我哦!

搞不好不小心瘦到55就可以去兼差去當媽斗咧~

降我就不用找假日工讀了…- -"

呵~應該不太可能…

好啦…

差不多就這樣

我現在每個星期都過著同樣的生活

沒有開心到哪裡去,也沒有不開心到哪裡去…

我很好,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