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老了

身體越來越差…

一早起來

四肢酸痛

眼睛超~~~~~~~~~~~~腫

真的很腫

我竟然連隱型眼鏡都載不上去

太誇張~

很不舒服,是感冒了嗎?

隱約還有鼻音

所以我今天超素顏~哈~

還載著眼鏡去上班~超廢

妹妹說我臉超臭

但我真的很暈啊~

而且肚子又超痛

又整個沒睡飽的感覺

再加上感冒的fu

哦,對,

今天騎車去上班時還在半路被瞪

因為我差點害另一個騎著車載著人的人摔車~XD

我又不是故意的…

她還瞪了兩、三次=  =

幹嘛降~很兇耶…

還好今天盤很快~XD

好奇怪…

很好,我要去睡覺了

希望明天身體GOOD GOOD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