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0,這天,我起了個大早~

兩週前有人答應要帶我出去走走~

嘿嘿~

今天的目的地: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明明不是假日,一路上仍然車多

誇張的是…他們的停車場竟然還停滿=  =



這只是一小角…XD

入口處有相當明顯好認的人形招牌



買了票進去,是一排木製小信箱



我想是供遊客在紀念品部買完名信片可以投遞的~

我們很幸運哦~



剛好遇到整點一次的泡泡time~有迷有很夢幻的feel~XD

薰衣草森林的室外廁所很特別哦~有機會一定要去…

他是直接對外,不是封閉的空間,窗戶外是一大片樹林…

我沒拍到…



招牌熊熊,如果我也能在這發上一整天的呆,應該很幸福~




不免俗的也來跟熊熊拍一張~



因為到的時候正是用餐時間,

我們決定先到處晃晃,

這條路會有多長,路上會出現什麼?

邊想著,邊走著,能跟心愛的人手牽著手一起走,真的很幸福!



走累了,隨處都有可以坐下休息的地方



偷偷告訴你~



薰衣草森林也是天蠍座的…<( ̄︶ ̄)>




薰衣草才剛入土…XD

所以看不到滿滿的薰衣草啦~好可惜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多的感覺!?

其實它是一小盆正在等待被分散到其他地方的小薰衣草們啦~



像那樣一小株一小株的…^^



可能大家都在用餐,所以離餐廰較逺一些些的小徑上空無一人



反過來從小徑上看~

是不同的風景



路上發現的小東西~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活生生的…好漂亮!



還有這蛛蜘…超美的!

像不像什麼神秘教的圖騰?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蛛蜘…

我可是用很克苦的姿勢拍到他的捏!!

其實還蠻熱的,今天天氣很好>  <



我們快快的繞了一圈,找了個涼快的地方休息



休息的過程中,發現有人在拍婚妙照~

好羨慕^^



這個畫面,是坐下休息時看出去的風景

很美,很輕鬆,很舒服,也很幸福~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