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了

終於,應月亮娘要求~我們一家人終於來個花海初體驗啦~



((圖片來源:2011新社花海官網))



我們從桃園出發,走國3接國4之後下豐原交流道

直走到底後左轉..

然後跟著一路上都有的"花海"標示圖



就能順利到達花海啦~

桃園下了整個禮拜的雨

原本出發的前一晚雨越下越大讓我們挺擔心的



不過台中天氣非常好~我們很幸運



其實出發到台中沒有花太多時間,而是在要上山這一段路..

聽說塞了一個小時以上((沒看到路況,因為我整個人睡翻啦XD))

我們差不多十二點半到,

人已經很多囉~



入口的地方有擺放流動廁所,所以不用擔心,

不過...嫩個人覺得…可以放遠一點…

太靠近入口,一進來就聞到....不是太好聞的味道,挺掃興的!!



等待的同時,隨興的拍了幾張







滿滿的人頭>  <

靠近入口的這邊是出口,

不過好像也沒人在管哪裡是入口哪裡是出口XD



百合開得超漂亮的!!

這陽光~這花~手機照出來的完全不用修片就這麼美了~!!!





這圓滾滾的樹 (花?) 超可愛的!!

有藍天白雲當背景,好讚!!



也有加入台中的特色景點



百合花寶寶~也是好可愛~



它一小區一小區的都會有紀念章可以蓋

總共應該是有七個~

嫩跟月亮娘今天則是當集紀念章為樂的兩人^  ^"



蓋章時發生了一件小趣事

一開始我蓋完後拿給月亮娘清涼拔看

月亮娘也跟著要蓋

蓋出來之後清涼拔問我,娘跟我蓋的怎麼不一樣

嫩跟BETTY姊整個笑翻....

因為月亮娘根本沒有把蓋子打開.....

((結果後面蓋章的地方也發現很多人都沒有開蓋子就印了..冏))





這蝴蝶跟桃園的蝴蝶長好像XD



這小孩真的好可愛~



我沒去過花博,聽月亮娘及清涼拔說有得比



假日人真的很多,連拍照都要麼克苦XD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中間背對鏡頭的娃娃是會旋轉的...可能看到鏡頭害羞就背對嫩了…



大家都說是鳳梨酥..

為什麼不是草莓酥呢>  <

它明明就是粉紅色的

明明就比較像草莓啊~你說說看啊,是不是,是不是!!



旁邊則是向日葵餅…

哦不…是太陽餅

不過...太陽有12道光芒...它應該還是向日葵餅吧??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剛剛背對鏡頭那個害羞的小孩正面是長這樣~!!




APP軟體:樂麼相機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吼~XD 假專業就是這樣…ㄎ~



涼亭的造型~造型100,實用度50分...



蘑菇造型滴休息椅,

你看,月亮娘眼睛都睜不開,遮陽的實用度真的只有50分XD



每一區都有簡介



看得出來主辦單位的用心

桶子裡流出來的水全都是花,很讚!



空中欖車



魚? 飛魚??



鳥? 海歐??



古錐a螃蟹



這是…鯰魚???



我不太懂的珍珠奶茶@  @

為什麼要放這個???

台中名產嗎?



花毯節的入口



我很喜歡文心蘭,出、入口都有放~

也許因為它是黃色的(?)

哦~如果想送暗戀的人花的話,可以送文心藺XD

它的花語是:隱藏的愛


((圖片來源:2011新社花海官網))

逛完繽紛臺中花毯區後(B5),肚子也餓了


穿過大大片的波斯菊花海後



來到了農產品攤販區




說實話 , 我不清楚有沒有比較便宜~

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逛了一圈後…我們買了...



自動穿針機$50…哈~XD

還買了...



杏鮑菇香腸$35



最近愛上粉圓的我~



買了一杯冬瓜鮮奶粉圓$40

冬瓜鮮奶蠻水的..還是逢甲夜市的好喝!!!



然後我們家三個女人在這家卡哩卡哩試吃了老半天..

((誰叫店家一直不幫我們包))

結果買了椒鹽蒜味及原味甜兩包~



接著又買了大甲芋籤糕$35



它是用炸的,有一點像蘿蔔糕然後不放蘿蔔放芋頭這樣

很單純的只用粉和芋頭..

所以也只是很單純的只有芋頭香~

我覺得一般般



咖啡奶茶足芋糕飽後,

到剛剛經過的波斯菊區拍個照



然後比賽看誰的眼睛睜得比較開XD





到館內逛逛

D區總共有六個館可以走走看看

富麗農園館



猜猜看它是什麼~



我以為被人折到...結果...這超有趣的...



它是蒟蒻耶~!!!

原來蒟蒻長這樣~我今天才知道說~^ ^



然後有很多有著有趣名字的植物



長像驚人的植物



從來沒看過的植物



粉古錐的仙人掌



富麗農園館主要是仙人掌、蘭花及各種植物的介紹

館內正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造景供遊客拍照~挺不錯的!

可惜要排隊,我們就沒排了~^  ^旁邊照就好XD




園區內有很多小地方可以發掘



隨時隨地都一直拿著相機拍拍拍



戶外廣場



蛇型花欉



大~蛋糕~!!好可愛~!!



小花也好可愛~不過它不小啦XD




幸福夢想館



連娃娃的頭髮都是紫色的~



幸福總是會讓人就想到薰衣草花園?



入口門上的裝飾~

我解讀不出來他想表達什麼>  <



一進門的右邊,放著我覺得蠻有創意的裝飾



薰衣草花園

風格真是獨一無二~!!




小木屋及很像是現場拍的佈景



安妮公主花園

這個我倒是沒去過~有機會去看看囉~

整個好粉紅







整個逛完一圈

我覺得就像是把大家夢想中想要的房子設計的感覺擺在一起

((真實版的夢想板!?))

我喜歡貓咪的那個角落^  ^



進入另一館前,兩尊可愛的娃娃在迎接我們



仙履奇緣館





這裡的蘭花長得粉古錐



和到處都有小精靈

農村好幸福館



也有人型娃娃在門口歡迎你



還有木頭娃娃



好可怕的稻草人

不過小孩子們還是拍得很開心



農村生活絕對少不了牛牛



很仿真的門及外牆



門外有許願卡可以拿



寫完之後貼在農村館外的牆上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快三個小時的我們…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回家躺在我舒服的床上



又來假專業的一張



它真實的面貌^  ^

園區內一堆拿著單眼的跟花靠好近

我們家逼姊也不例外~



不知道焦對到哪裡去了的花XD



我唯一拍到的向日葵

我們好像有一些地方沒逛到

但實在是因為怕回家會塞更久

所以逛得差不多我們就往回走了



這是來時沒有走到的迷宮



用竹籬笆圍起來的小迷宮



整個迷宮都被花包圍



快要走出迷宮了

有沒有發現我臉很臭XD

因為就在那前不久,在人擠人的人潮中走著走著突然被一個中男子的手軸狠狠的撞到左肩..

差點整個人被撞飛…又氣又痛...



我覺得主辦單位蠻用心的

不是只隨便種幾大片花就說是花海

而是很多小地方都有設計、整理過,

不過如果波斯菊那幾區可以再多些花種及造型,一定更完美~!!!




活動期間:100年11月12日~100年12月11日

各館開放時間:08:30~16:30

詳細資訊請上 新社花海官網 查詢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