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 Lucky 7

1、一大早發生了一些事,我很開心自己跟以往做法改變了,雖然試著解釋有點失敗,不過,相信一次會比一次好的!!

2、開心的家庭日,今天車況順暢都沒塞到車,在竹南迷路XD 不過我喜歡這種可以臨時改行程的小旅行,很隨意、很輕鬆: D



3、做了跟以往不同的打扮出去玩~流了滿身大汗還是很開心~我今天好美~>ω<

4、瘋狂的流汗、瘋狂的走不停、瘋狂的迷路、瘋狂的吃然後再瘋狂的運動,今天瘋狂的玩耍什麼都不想,活在當下的感覺真的棒透了!!

5、吃了很久沒吃的冰,手工挫冰好特別、好多人、好冰、好冰~
 很感謝現在有健康的身體可以到處玩到處吃,不用再擔心胃痛經痛哪裡痛,讚!

6、Q彈美肌計畫執行19天,今天經過九個小時的流汗曬太陽流汗,依舊沒脫妝,真是太神奇了!!!我期待吹彈可破的那天快點到來~^O^

7、因為希望皮膚變好而開始喝膠原蛋白,卻意外的發現胸上圍變豐滿~(羞) 而且不用擠得很辛苦就輕而易舉有事業線~(遮臉) 雖然沒有使用前使用後,但這效果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也真的一整個好開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