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399.jpg   

還記得看到Judy第一眼,我就愛上她了XD (噗~什麼奇怪的開場白…

在我的世界裡,能遇到一個比我更高的女生,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好啦,我承認一開始其實是因為看到她很高而想去認識她的XDD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到這麼開朗又有趣的朋友哦^ ^

119348.jpg

第一胎懷孕增加了25kg,但因為Judy是個很高的女孩

所以即使多了25kg在身上,看起來好像也還好,走在路就是正常人這樣

但從生完到做完月子,身上多出來的10kg就像膽固醇一樣黏著她三年甩都甩不掉

24_a.JPG     

過去的她試過的體重管理方法真的是讓我下巴掉下來

最常聽到的節食、雞尾酒療法、西藥、中藥都用過之外

竟然曾經去吃廣播賣的減肥藥

雖然說我們也不會去看蚵仔麵線的成份和產地

但,藥物這種東西……來路不明的真的別亂吃啊………

就跟你現在可能也有在試的減重方法一樣

也許現階段有效,但你永遠不會知道這個方法到底是不是好的

也許瘦了,但卻出現心悸或瘦到臉枯黃沒血色

用過這麼多體重管理的方法,沒有正確觀念的Judy試到最後把自己的身體搞壞

聽她說曾經長達七年,她是沒辦法靠身體正常機能看到黃金先生的

真的覺得超不可思議~~竟然真的有人可以滿肚子!!

也因為過去工作環境一直處於高壓的狀態下,明明身高高體重高看起來很勇健的她

身體健康檢查卻滿是過低的紅字(三酸甘油脂,血小板,血紅素,白血球)

Pregnant Heart.jpg  

在準備懷第二胎之前

被醫生告知需要先做好體重管理,否則懷孕後行動可能會有問題

為了順利拼第二胎和可以行動自如,Judy開始想找一個快速又有效的方式體重管理

奇妙的是,總會在妳人生中最誠懇的跟老天爺祈求的時候,會有最棒的天使到你的身邊

Judy因緣際會透過FB跟十多年前的二專同學-莫莫輔導員再度相遇

只是因為單純的喜歡、相信莫莫,而開啟了她的更美好的人生

119349.jpg    

在莫莫輔導員的專業諮詢和輔導之下

Judy順利的替膝蓋減輕了10kg的重量

讓身體甩了 7%的油變得更輕盈

困擾她七年的問題,現在全都就不見了!!

而在健檢指數們也都回到了正常後,Judy也順利懷上第二胎

119369.jpg

在懷孕全程用均衡營養照顧自己和寶寶

不再讓爆增的體重造成自己的負擔,還能讓寶寶有最棒的營養

懷孕四個月的她如果沒有扶肚子…根本不覺得她是孕婦來著啊 頂多比較像吃太飽這樣!?

DSC00646.jpg  

好喜歡我們合照的這張XD Judy整個露出本性 (噗

 目前產後四個多月的Judy

根本就已經回到產前了嘛~~其實我覺得比產前還瘦了耶!!(扭扭扭

要不是她現在在餵母奶瘋狂的漲奶中我不太敢碰她~

不然每次看到她我都情不自禁想飛向她XD

不過我都有在內心裡看到她一次撲一次哦 (笑

很喜歡這樣體重管理的環境,每一個有體重管理困擾的朋友都不會是自己一個人

在體重管理之外還能認識戰友、朋友,真的很棒呢!!

如果你身邊有人也在找一個能找回健康自信的方法,請幫我把Judy的故事分享給他

如果你也想跟著我們一起開心體重管理,歡迎按此填表免費諮詢哦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