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6   

嗯哼~這是去年七月的照片

也是我不對稱人生的開始

中間經短髮、捲髮、長捲髮、馬尾髮 

修修留留修修留留

cats    

大概都差兩個月左右…

我頭髮真的長超快的

每張照片竟然還可以把瀏海都保持得差不多長度…好厲害XD

IMG_1686.JPG

然後前幾天的11個月後就變成這樣了XD

剛好遇到夏天

我真的每天都熱到快瘋掉了

明明還有捲度也只能每天綁馬尾…

IMG_1687.JPG

本來真的是想要留長的…

但實在是……很不耐熱

所以,下定決心(?) 還是把他剪短了XDD

但當不甘寂寞的頭髮遇上不甘寂寞的設計師

就會變成一開始很乖的剪完學生頭

後面出來的成果卻…

6222.jpg

突破之一就是瀏海竟然不是黑色的!!!

漂完頭髮我心裡有驚了一下

是金毛獅王來著…

6223.jpg

非常奇妙的…剛好戴了兩條在新加坡風雲盛會帶回來的手環

意會過來之後自己有笑了一下XDD

因為在這之前,跟設計師經過一翻激烈(???)的討論

我做了人生中還算瘋狂的選擇,染了個超亮顏色!!!!

46804.jpg

這次漂跟染很順利

顏色出來得很漂亮

先給大家看看側面~知道我看到手環笑出來的原因了嗎XD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到底為什麼會想染這兩個顏色啊

46808.jpg

正面長這樣~沒畫眼妝超沒精神的啊XD

這顏色的配法、染的部位,全都是設計師決定的

哈~是有沒有這麼想紅啊

老實說,看到成果的第一秒,我有驚了一下…

但接下來,就瘋狂的愛上了頭髮上的三個顏色!!

超美的耶 我真的好喜歡哦!!!

沒挑染的部份也是沒出現過在我身上的顏色

整體來說,本人現場版的顏色比照片來得亮…

我自己也還在習慣中XDD

6205.jpg

這天同樣也有另一個人生中的第一次-接睫毛!!

我也好喜歡睫毛師幫我接出來的睫毛

整個很自然~但沒眼妝又看起來很有精神!!!

超愛~超愛的!!!

她真的自然到…已經第三天了還沒人看出來~(噗~

6204.jpg  

回家後整理一下,妝重上了之後

整體的感覺我好喜歡哦

看起來好像有點壞壞的(?)

我本人真的心地蠻善良的啦

我的不對稱人生和搞怪頭髮持續中~

突然期待起明年的髮型了…(笑~

 

請大家到我親愛的設計師的店-手創髮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

 

 以上,大家還喜歡我的新髮型嗎 (臉紅~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