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月亮娘六月的某天在電視節目中看到介紹的餐廳後

就一直想要去走走看看

講了一個月,終於在今天出發了



位置有一咪咪偏僻,但遠遠的就看得出來應該就是它

簡單不花俏的招牌



整棟建築物都是用乾淨簡單的白色為底

搭配上充滿生氣的植物還有千變萬化的藍天白雲做陪襯



還沒進門就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好像來到植物園一樣,空氣很乾淨



門票也很可愛唷~小小的人還比YA裝可愛XD真跟得上流行~



買完門票後可以看到一小片公告欄

有介紹附近還有什麼景點



我發現宜蘭真是個很適合拍偶像劇的地方

上一次的宜蘭行也是不小心遇到偶像劇場景



這次的香草菲菲也有^ ^



我們很早到,所以這個時候還沒什麼人~有空景可以拍

空間算是挺空曠的,但其實沒有電視上看起來那麼大

右下那間有賣咖啡,可惜沒有賣香草拿鐵,讓我有點失望



最後面是香味體驗室

有四種口味可以聞

月亮娘跟逼姊喜翻檜木的味道

小嫩比較喜翻橙花的香味

比較好奇的是:不曉得有沒有人愛綠色那道門的味道




香菲小舖子有賣一些精油、清潔用品

有很多不同香氣的產品

有喜歡的也可以去選購一下



另一邊則是可以滴哀歪的地方

本來想要來滴一下的~但我們家逼姊說她可能沒耐心就做罷了



月亮娘不曉得在看什麼XD



爬上二樓後往下府看

看起來好像比較大一點



再往上一層可以去遠眺太陽湖



我有很努力的還原↑↓~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拍不出上圖XD



小小的一個觀景台,拍一下照就趕快躲回室內了



天花板上頭有水不斷的在流,應該是降溫用的吧?

水沒有就流到地板上去,感覺應該是一個循環系統,很環保!!

往天空步道走去,天空步道有開放時間限制,請避開用餐時間嘿~!



從空中步道上往下看,底下是用餐區



天空步道是用木板~感覺就是在走天橋這樣

如果用玻璃應該很酷吧XD 大家都只能穿褲子才能走這樣



親愛的月亮娘笑得好可愛~我以後也要在家裡放這種吊椅: D

好適合拿本書懶懶的窩著呆一下午



硬要放這張是突然發現哀鳳也能拍出這種效果

有小小的驚喜一下



沒拍到二樓的閱讀區~

閱讀區真是一個…好舒服的地方啊~

有沙發可以舒服的看書跟睡覺

有蠻多關於"香草"的書籍,也有一些小說漫畫

我們在閱讀區有小待了一會兒~讓月亮娘跟逼姊補一下眠

小嫩我則是看了"地下鐵"

然後驚人的發現....原來地下鐵跟向左走向右走完全不相關耶XD

為什麼我一直以為它們是一樣的書咧~笑死我了!!

這裡也有在賣麵包哦~不過數量有限,一出爐很快就被搶光了

小嫩買了三個,都還蠻好吃的!!



還有莎拉跟蛋糕,我都沒有買XD

有吃過的朋友們來跟我分享哦




週休二日我很推薦帶一家大小來香草菲菲走走哦!!

沉澱一下心靈、放鬆身體

有興趣的可以到香草菲菲的blog看詳細資訊

這篇最後要在把費之前結束掉了

先放個菜單給你們聞香一下XD

敬請期待小嫩在香草菲菲的食記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