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7/21是賀寶芙的生日唷~

2012年Herbalife在臺灣已經滿十七週年囉

這天起了一個大早,來到小巨蛋

等著報到的人已經繞很遠很遠了

還好我剛到時就遇到我的幸運星-姿雯

所以沒有排很久就進到小巨蛋裡了!!



一進場當然得先找位置坐

大家一個比一個早到吶!!



找完位置後立馬來到免費的兌換區

真的好貼心

準備了三款人氣飲品給我們免費喝



我的幸運星-姿雯

一早就從高雄和家人們開車衝到台北

她也是Tiffany的客人,2個月-6.5KG

看得出來她已經為人母了嗎?



同時兌換了蘆薈汁和膠原蛋白

因為小嫩喜歡加在一起喝,顧腸胃又可以讓皮膚Q嫩



很爽快的喝完後才想到好朋友來拜訪好像不能喝冰的

還好經痛的困擾已經遠離我了

感謝我的小天使Tiffany幫我設計營養飲食計劃

不用怕好朋友來找我了

巧遇愛生活裡瘦了10kg的淑惠,一定也要來拍一下照的啊~



開場表演後有一場大型的商機會議

小嫩覺得這是一場非常棒的會議哦~

尤其是看到認識的人也在台上時,我跟著好感動..(先賣個關子)



跟幾萬人一起說生日快樂的感覺好棒哦!!



HAPPY BIRTHDAY TO HERBALIFE TAIWAN



這也是在愛生活認識的信翔,17個月減了80KG

他在台上分享時我也跟著感動落淚.

偷溜去換奶昔時巧遇他,一定也要立馬排隊拍照

有機會再好好介紹他



上半場結束後,陪著幸運星姿雯的姊姊-姿惠去換免費的奶昔

((為啥我沒有跟姿惠的合照>"<))

還記得我沒多久前才偷溜去換奶昔嗎?

還好我又有陪姿惠再去一次

因為就在大排長籠時..

發現一週前上課的金道一富豪!!!

哇賽~我真的幸運到爆炸耶!!!這樣也被我遇到~

你不知道他是誰沒關係,反正我就是很開心能跟他拍到照XD

感謝路人甲幫我拍

喔耶~我真的超開心的



帶著已經很HIGH的心情進入演唱會階段

我整個已經瘋掉了XD

專屬的"螢光棒"

可以重覆使用,很環保



這片螢海大概只有1/4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這真的讓我很難忘!!

真的是~超美的啦~~



由國際四大天王來為演唱會開場

我只拍到兩個比較清楚的..也許是因為知道是誰,所以實在覺得太好笑了啦..

也謝謝兩位男扮女裝的帥哥娛樂大家XD

GAGA真的好性感啊 他本人可是大帥哥一枚哦

麥可也是愛生活裡的教練哦~太讚了啦!!!

Youtube影片檔



四天天王炒熱氣氛後

鐵肺王子上場啦



現場聽真的好震撼

那個高音..我的天~

小嫩錄的都有跟著鬼叫的聲音,太害羞了

所以上網找了當天別人拍的,一起high一下吧



跟著鐵肺王子鬼叫一翻後

滅絕師太出場啦~

嗨翻了~棒透了~燒聲了啦~

果然是Pub女王耶!!熱場子的功力果然一流!!

哦什麼~這段真的很爆笑耶!!

其實我也有錄..但我嘿到破音..所以你們還是聽別人破音好了XD



親切的黃小琥被我們安可安可再安可

總共唱了十二首歌哦!!!

超級值回票價的啦~

不過我也因此HIGH到燒聲了



最後附上經典名曲-沒那麼簡單

這一整天下來真的好讚哦~

謝謝我的小天使~還好我有去

希望下一次我的朋友們能跟我一起去瘋!!

十七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