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99.jpg

 

自從寫了記得吃之後,就默默的忘了要記錄一下糖水先XD

地圖和去的方法,大家可以到記得吃那篇去看

嫩就不再重覆寫一次了唷

第一次要來吃本來是想吃記得吃

但因為時間太晚、記得吃已經休息了

我們才有機會來試試看隔壁的糖水先囉!

IMG_0557.JPG

店內不算大,座位蠻擠的

還好我們不是瘦了5kg、9kg、就是12kg

小小的桌子我們還是擠得進去XD

藍短褲是我,我對面的是我親愛的恩人_Tiffany

1416835617-1753541469_n

Tiffany是兩個孩子的媽囉!!兩胎生完總共減去22公斤了唷!!!

 

現在完全是青春美少女來著啊~~~

IMAG1800.jpg

MENU直接是桌面

根本就引誘犯罪嘛!!邊吃會邊想還要點什麼來吃耶XD

好想吃吃看他們的鬆餅哦!!

要不是看在我們到達時已經晚上11點了的份上,我一定會點!! (噗

30.jpg

跟著王牌教練崴姊、看到她就瘦的小芙教練一起出國進修玩耍

進修時她們比誰都認真,玩耍時她們比誰都吃得更認真

嫩實在是太愛她們了!!

重點是…吃得再誇張,她們的身材卻都比任何人都好!!!

(竟然找不到跟崴姊的合照!!!驚!!!)

偷用到小印度用餐時的合照,最右是我,我的旁邊就是仙女小芙了!!!

看她皮膚好到都發光了!!真的超想要擁有小芙的皮膚的!!!

好…我離題了XD

IMAG1801.jpg 

這次消費剛好遇到店家滿額送刮刮券的活動

我們七個人大概點了四碗,得到六張刮刮券

然後非常幸運的~~~得到兩份獎品

IMAG1808.jpg

龜苓膏~嫩天生不愛龜苓膏的苦味

但他們家的蠻好吃的耶!!

是吞得下去的苦^ ^

IMAG1805.jpg

 

仙草蜜

天生愛吃仙草的嫩,毫無挑剔的給他十個讚

啊唷~嫩覺得贈送的獎品都這麼有誠意了

(真的都超大碗的耶!!!)

味道當然也都很好吃

但光是誠意嫩就給他100分了啦!!

IMAG1810.jpg

米拉拉的草莓芒果冰

冰沙很綿密,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芒果很甜,就算先吃了草莓冰再吃芒果也不會酸

這道很適合想吃冰又不想攝取太多熱量的朋友XD

  IMAG1807.jpg

很不要命但又好吃得要命的榴槤雪花冰!!!!!

光看照片就不用多說了吧XD (是想偷懶嗎XDD)

上面的那球不是榴槤冰淇淋,而是紮紮實實的一大球榴槤泥哦!!!

吃起來就是從冷凍拿出來打成果泥的榴槤

搭上底下就是用榴槤做的冰磚挫出來的冰沙

窩滴媽~~偶要融化惹

只能說,香氣十足,是天然的榴槤味!!

IMAG1812.jpg 

有多大一盤? 人型比例尺秀給大家看XD

跟記得吃的榴槤冰比起來…(又硬要比!!!)

雖然都是榴槤冰,但嫩覺得各有特色耶

記得吃因為配料多,不止吃得到榴槤冰,更吃得到不同食材碰出來的新火花

硬要說缺點的話…我現在只記得記得吃的榴槤冰+柚子一起吃的味道

糖水先因為很單純的就是榴槤冰

吃完感覺像是吃了一整顆榴槤這樣,爽!!

有機會到新加坡,兩家都要記得要去吃吃看哦!!

 

↓↓快動動你的小手指頭到嫩的粉絲專業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