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菲菲的把費菜單

看起來很吸引人吧!!

而且好像沒有限時間吶~我們三個女生還真的從11:30吃到14:00XD



用餐環境,我怕的大概只有一半不到,實際上更大哦!!

不過假日去想吃中餐的小嫩還是建議先去跟櫃檯訂位..



其實11:30剛進去時有一些些人在座位上了

只是不曉得大家在害羞什麼~沒有人開始動..

趁這個時候先來拍個空景好了

熱食區



桌面上的其實保溫的裡面也是有放一樣的

可能是怕來不及補貨&塞車,所以放成兩排這樣



冰品



飲料區

有果汁、咖啡還有茶包可以自行泡



冷盤區



有簡單的涼拌菜



莎拉



水果&蛋糕

拍的時候蛋糕還沒擺出來,所以我就自動省略了

小嫩有一區漏掉沒拍到

湯品&麵包區

當天有蘋果排骨及濃湯

聽月亮娘說蘋果排骨湯很好喝XD

來看看小嫩這個大食怪吃了些什麼吧~



焗蒸蛋 (有點鹹)、洋蔥圈 、烤雞腿、牛小排、龍鬚菜+一點點壽司飯



這就是漏掉的那區有的東西

韓國麵包、蛋塔、PIZZA、海鮮餅

旁邊還有一個小烤箱可以加熱哦~

韓國麵包跟蛋塔我好愛哦XD 後面又拿了好幾次~

PIZZA跟海鮮餅..餅皮略硬,可能要烤久一點會比較好吃吧(?)



涼拌甜椒、莎拉、薯條、左上角那一小塊是海鮮排(?)

莎拉有四種醬,就依個人喜好加囉!

然後又再去夾了塊牛小排XD



絲瓜玉米筍,咖哩口味的,還OK

然後就是有一些東西一直重覆出現~

那就是小嫩真的覺得好吃的了啦~哈!!



最後面才看到的炒飯,味道也還算不錯



月亮娘說西瓜沒有很甜,嫩就自動省略了

水果應該不用多介紹吧...就是葡萄、百香果跟拔辣

順便又偷渡了兩顆蛋塔



蛋糕其實我一開始就先拿了,不過可能是剛退冰,還有點硬

有玫瑰蔓越莓、抹茶紅豆、巧克力這些口味



最後的ENDING

那個蛋塔皮真的好好吃~到後面的我只有吃皮,內餡沒吃..

韓國麵包真的好好吃哦XD

裡面有點像麻糬這樣~烤過更好吃哦!!!



很驚人耶~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可以吃得下這麼多東西..

而且..人家明明在減肥..

犯規了啦

好吧~假裝是給自己一個月瘦2.8KG的獎勵吧!

下一次的把費..再減5KG後見囉


店家資訊,請參考香草菲菲官方BLO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