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薰衣草森林出來後我們順道繞到了內灣

跟前幾次來的時候比較不同的是

今天是平日~XD

而且我第一次從內灣戲院這邊上來,

有發生了一件趣事

內灣這附近停車差不多都是以次計費的

一次一百或一百五,

可能因為平日的關係,每個停車場大概都沒停到十輛

老闆娘跟我們收錢時

我們隨口跟她殺了價~

結果她還真的算我們便宜…XD只收了$50…我笑翻~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停車場殺價還成功的…ㄎ~



雖然說非假日,但依舊有些許人潮



其實我好像第一次進來這裡…



必來的內灣車站,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一定要來這裡拍…



拍好了~走吧~去老街走走!



說實話,人真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大家是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  @

本來預期應該會有很多店家沒開

錯錯錯~有開哦!只有少少的幾家沒有開~

只是,買氣似乎沒有很好就是了~

離開內灣老街,順道開進來…忘了叫什麼的這裡…



情侶可能可以來裡拍拍照~




其實會進來這是因為某人今天一直膀胱無力@  @

來這裡上廁所滴啦~XD


不過意外發現還蠻漂亮滴~^^

結束了山上的行程,不急著回家~

比兒載我到海邊吹吹海風~

發現希臘風的建築物!





叮咚~有去過的人應該知道這是哪~

沒去過的就會覺很好漂亮~

我是沒去過的人~所以覺得好特別~

新竹南寮漁港~今天有好多第一次~XD

隨著太陽西下…我們今天的旅程也告一段落了~





有機會,再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