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89.jpg

哈~很懶的…地圖可以到糖水先、記得吃看哦!!

那篇有地圖的詳解…

會到阿成肉骨茶吃

完全是他迷人的香氣!!!!!

新加坡我們到傳說中的糖水先吃了榴槤冰念念不忘

隔天又再到記得吃再吃一次榴槤冰…

兩天在經過阿成時,大家都嚷嚷著一定要去吃阿成

沒想到原來他算還蠻有名的(?)

然後下次我想去阿成旁邊也很有名的城東咖啡XD

IMAG1990.jpg

簡單明瞭的MENU

看圖點真的很簡單

 每一樣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

但滿到喉嚨的食物…只能委屈只點肉骨茶了…

IMAG1996.jpg

招牌肉骨茶 SGD$6 (約NT$145)

忘記是誰點的…湯的味道跟肉骨茶一樣

只是肉不太一樣

招牌肉骨茶的看起來像肋骨

IMAG1994.jpg

肉骨茶 SGD$5 (約NT$120

好香好香~也好燙好燙XD

湯上面看起來像浮了層油,但喝起來蠻清爽的

爽口的胡椒味和濃濃的蒜味~

哇~我愛死了~

很不像女生的…我真的好愛蒜味XD

IMAG1995.jpg

肉骨的肉滾得好軟嫩

真的是入口即化!!而且好入味!!

而且超多肉的!!肉骨跟湯的比例幾乎是50:50

肉食性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我也好愛

IMAG1997.jpg  

油菜 SGD#3 (約NT$75)

出國有吃菜的機會我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也點了兩盤綠色蔬菜

然後每次都會更珍惜活在台灣…哈~

不知道算不算第一次吃到肉骨茶

我真的蠻愛他們的味道的!!

湯雖然對我來說有一點鹹,但還是把它喝光光XD

味道真的很棒!!

如果你也是第一次去新加坡想吃肉骨茶,嫩大推阿成哦!!!

arrow
arrow

    小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